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森林報春讀後感400字

森林報春讀後感4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森林報讀後感

  中心小學五年級二班 李洋

  你一聽《森林報春》這個名字,一定是一份報紙吧!不,他不是報紙,而是一本書,是作家維。比安基的代表作。

  本書主要講了:在森林裡,春天來了,動物們都醒了,麋鹿打群架,候鳥大搬家,秧雞大徒步走過整個非洲^在報紙上看不到的東西這本書上全有。作者用輕快的筆調寫了大森林裡所發生的有趣的故事。森林中愉快的節日與可悲的事件也引人入勝。我最喜歡森林大戰,白楊與白樺得到更多的明媚的陽光而開始了致命的戰鬥……但結局)是可憐的小草失去的生命。

  這本書讓我了解到了雨燕怎麼築巢,打魚在什麼情況打什麼樣的魚,等等。讓我彷彿走進了大自然,有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還讓我了解大自然的種種奧秘與神奇。我也可以學習作者維。比安基那樣,把在家,在學校里,開心或悲傷的事都記錄下來,長大以後就是一部經典,精彩的童年小說。

  我讀了《森林報春》我受益匪淺,它讓我進一步了解了小兔子、小刺蝟、小貓、小狗,所以這些動物在我心裡有重要的位置。



森林報春讀後感400字 標籤:森林報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挪威的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