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改變一生的閃念讀後感

改變一生的閃念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改變一生的閃念讀後感

  《改變一生的閃念》主要講了:這是”我“老師的故事,至今珍藏在”我“心裡,讓”我“明白在人世間,其實不應該放過每一個能夠幫助別人的機會。多年前的一天,她正在家睡午覺,突然,電話鈴響了,她接過來一聽,裡面傳來了一個陌生粗暴的聲音:”你家小孩偷書,被我們抓住了,快來啊!“從話筒里傳來一個小女孩的哭鬧聲和旁人的呵斥聲。她回頭望了望正在看電視的女兒,心中立刻明白過來,肯定是有一個女孩因為偷書被售貨員抓住了,而又不肯讓家裡人知道,所以胡扯了一個電話號碼,卻碰巧打到這裡。他本可以放下電話不理,甚至也可以斥責對方,因為這件事和她沒有任何關係。到最後她還是幫助了她。後來,當年那個偷書的小女孩,現在已經大學畢業,特意來看望她!當”我“的老師看見女孩臉上幸福的笑容時,她也笑了。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時幫助會迸發出無窮的力量。一個小小的幫助對我們來說也許只是舉手之勞,而對無助的人來說就好比雪中送炭。”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以而為之。“



改變一生的閃念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