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優秀隨筆>用微笑改變一切

用微笑改變一切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空氣中任殘留着冬的氣息,陽光穿透薄霧,帶來清晨的第一絲溫暖。她躍上窗檯,看着人們沉浸在夢鄉里的笑臉。她揮灑着自己的溫柔,安靜的等待着人們醒來。她又來到桃花粉嫩的臉上,輕柔的愛撫着她,期待着她盛開時的甜美。她落在小溪上,讓小溪帶着她的愛與溫暖向東流去。她帶着她特有的慈悲走遍了無數個地方,它一直不停的努力着,努力着讓世界變得溫暖。她總是微笑着,彷彿世間最寒冷的冰也會在她的笑容中融化。她站在雲端,揮霍着自己的年華,把世間最真摯的情感毫無保留的獻給了世界。她不求回報,用溫暖代替聲音,用微笑代替言語,把鼓勵與支持傳達給了全世界。

  太陽孤獨的轉着,她不厭其煩的微笑、不知疲憊的默默付出。待我們睡了,她又到另一個地方去把她的柔情給延續……

  她的微笑已變成了永恆,永遠的定格在人們的記憶里。儘管人們多不會注意到她,她也會站在時光彼端,用融化世間所有寒冰的微笑,閃亮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