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木偶奇遇記讀後感300字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3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300字

  2011級4班 鄭佳樂

  今天,我讀了一本十分有趣的書——《木偶奇遇記》。

  這本書講述的是:一位叫傑佩里的老人把一根能說會笑的木頭雕成木偶,給他取名叫匹諾曹,並把他當成自己的兒子。為了能讓匹諾曹上學,老人在寒冷的冬天賣掉了自己唯一的上衣,給他買了課本。匹諾曹卻因貪玩,賣掉了課本去看馬戲。馬戲班主因同情而給了他五個金幣,讓他給爸爸買棉衣。匹諾曹因又一次貪心,險些被騙子弔死,在“傻子國”又被騙走了金幣,自己被關進了監獄,又巧遇仙女,歷經了一次又一次的劫難……最後他掉進大鯊魚的腹中,意外與父親傑佩里相逢。經過了次次歷險,匹諾曹終於長大了,他變得誠實、勇敢、勤勞、善良,成為了一個真真正正的男孩。

  讀了這本書讓我懂得了:犯了錯沒關係,改了還是好孩子。我們要做懂禮貌,有愛心,愛學習,關心他人的好孩子。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3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