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綠野仙蹤》讀後感400字精選

《綠野仙蹤》讀後感400字精選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綠野仙蹤》讀後感400字

  讀了《綠野仙蹤》,我知道了小女孩兒多羅茜是一個無父無母的可憐的孤兒,亨利叔叔和艾瑪嬸嬸收養了她。他們一起住在堪薩斯大草原的中部。

  多羅茜有隻叫圖圖的小狗,她們經常在一起玩耍。

  就在一次可怕的龍捲風中,發生了一件非常奇怪的事,房子在地上打了個轉兒后就飛上了天。之後,龍捲風把房子刮到了一個十分漂亮的地方。那個地方有幾個穿着古怪的小矮人,還有一個矮個子婆婆,她是北方女巫,是好女巫,但多羅茜不知道,房子降落,她無意中殺死了東方惡女巫,拯救了那裡的人。北方女巫送她一雙鞋子,讓她去到奧芝國找到奧芝才能回家。一路上,多羅茜認識了幾個好朋友:稻草人、鐵皮樵夫、膽小的獅子。他們一路上殺死了所有邪惡的女巫,歷經了重重難關,終於到達奧芝國。誰知道,世界上流傳法力無邊的奧芝竟是假的,她們只好來到了南方,找到了南方女巫。南方女巫傳授給了多羅茜秘密,多羅茜終於順利回到家鄉。

  多蘿茜是一個勇敢無畏、善良勇敢的小女孩,因為她有這些優點,所以才能認識那麼多好朋友,歷經艱辛,回到了家鄉,我們每個人,要像多羅茜一樣,遇到困難不要緊,勇敢的去面對,冷靜想出解決問題的方法,剋制恐懼,就能打敗困難!堅強勇敢的多羅茜,是值得我們每個人學習的!



《綠野仙蹤》讀後感400字精選 標籤:綠野仙蹤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