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讀《綠野仙蹤》有感350字

讀《綠野仙蹤》有感35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讀《綠野仙蹤》有感350字(一)

  上海金洲小學 二(2)班 李佳逸

  一年級的時候,我就看過《綠野仙蹤》,最近又看了一遍。這本書主要講了多蘿茜和她的小狗托托被龍捲風吹到一個陌生又神奇的地方,為了找到回家的路,在善良的女巫指點下,去翡翠城奧茲國尋求幫助。在路上,她結識了三個朋友,沒有腦子的稻草人,沒有心的鐵皮人,膽小的獅子。他們結伴同行,互相鼓勵、互相幫助,不屈不撓地同惡魔鬥爭,克服了一個又一個困難。最後,憑藉著她非凡的智慧和頑強的毅力,終於回到了她堪薩斯州大草原的家中,而她的朋友們也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通過這個故事,使我認識到了團結和友情的重要性。沒有鐵皮人,她們殺不了惡狼;沒有稻草人,她們除不了烏鴉;沒有獅子,她們對付不了細脖子的怪物;而沒有多蘿茜,她的朋友們也得不自己需要的腦子、心和膽子。當然,如果沒有她的朋友們,多蘿茜和托托也永遠回不了家。因此,我和同學們要成為好朋友,互相友愛,團結一致,這樣就沒有不能完成的任務。我喜歡這本書,更喜歡多蘿茜和她的朋友們!

  讀《綠野仙蹤》有感500字(二)

  最近,我讀了一本生動有趣的書——《綠野仙蹤》。書里精彩的情節引人入勝,讓我愛不釋手。

  《綠野仙蹤》講述了一個驚險刺激的故事。主人公多蘿茜是一個善良可愛的小姑娘。故事從她和小狗托托被威力無比的龍捲風吹到了奧芝國開始。為了回到家鄉,多蘿茜遇到了種種困難,歷經了千辛萬苦,和她的朋友們一起患難與共,一起經歷了許多不可思議的奇遇。

  當我看到多蘿茜的夥伴們被西方女巫派去的飛猴打敗了,而多蘿茜被抓到西方女巫的城堡里時,可把我嚇壞了。可是多蘿茜憑着他的勇氣,很輕鬆地用一桶水把西方女巫溶化了。這不禁讓我想到:我們生活中也會遇到覺得可能戰勝不了的困難,這時,只要我們有勇氣就能像多蘿茜消滅西方女巫一樣輕鬆地把困難變成泡影。

  記得去年暑假學游泳時,老師叫我們練習憋氣。我第一次練習時就嗆了幾口水,頓時覺得鼻子發酸,胃裡翻江倒海般難受。於是我害怕了,畏懼了,打算離開游泳池,不學了。後來在外婆的鼓勵下,我才鼓起勇氣重新回到水裡繼續練習起來。經過多次的練習,我終於學會了憋氣,而且順利地通過了考試。現在,我讀了這本書之後,再想起這件事,更讓我深刻地明白,困難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戰勝困難的勇氣。當我們鼓起勇氣時,任何困難都有迎刃而解的可能。

  在以後的學習和生活中,我還會遇到許多困難,我想,多蘿茜的故事會一直鞭策我,告訴我:"勇氣就是力量!"

  無錫市南長街小學 三(8)班 吳啟泰

  (指導老師:徐心)

  讀《綠野仙蹤》有感350字(三)

  勇 敢 的 心

  准東第三小學一(1)班

  賈宸淼

  543.png

  雖然我沒有高大的身材,但我有一顆勇敢的心,讀過《綠野仙蹤》這本書,我覺得我比以前更勇敢、更堅強了。

  《綠野仙蹤》講的是一個六歲的小女孩多蘿西和她的小狗托托被龍捲風卷到了一個神奇的國度,眼前的一切讓她很害怕,她好想回家,這時國度里的一個女巫給她指引了一條回家的路。在路上,她們遇見了稻草人、鐵皮人和獅子,但是稻草人想擁有一個像人類一樣的大腦,鐵皮人想擁有一顆像人類一樣的心臟,而膽小的獅子想要一些膽量,多蘿西就帶着他們來到奧茲國,經歷千辛萬苦,重重阻礙,他們終於達到了自己的願望:稻草人有了人類的大腦,鐵皮人有了人類的心臟,獅子有了膽量,多蘿西和托托也安全回到了以前的家。

  書中的多蘿西和她的小夥伴都很勇敢,我要學習他們的堅強、勇敢和相互合作,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我會更勇敢,和同學們團結合作。

  親愛的小朋友們,不知你多了什麼有趣的故事,期待你也下下來一起分享哦。



讀《綠野仙蹤》有感350字 標籤:綠野仙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