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弗洛格去旅行讀後感

弗洛格去旅行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弗洛格去旅行讀後感

  我有一個可愛的弟弟,非常喜歡讀書,他家裡有許多圖書,我們經常交換着看。我非常喜歡他那套《青蛙弗洛格的成長故事》,其中一本《弗洛格去旅行》更是讓我愛不釋手。這本書講述的是老鼠帶着青蛙弗洛格去旅行,一路上歷經艱難困苦,看到了許多美麗的景色。

  這本書中的老鼠是個旅行家,經常到各地去探險。這次老鼠帶着青蛙弗洛格一起去旅行,一路上翻山越嶺,跋山涉水。在弗洛格走不動時,老鼠主動去背它,在野外聽到怪聲睡不着的時候,老鼠又安慰弗洛格,鼓勵它克服各種困難,堅持走完了整個行程,最後回到了溫暖的家……

  有時候跟爸爸媽媽出去遊玩,遇到困難時總能想到老鼠的話“如果你想見識廣大的世界,就要有毅力”。我想在生活中也是這樣,遇到困難要勇敢地想辦法解決,不能輕易地放棄,這個過程會很辛苦,但嘗到了勝利的滋味,會很快樂。從這個故事中,我也真正明白了助人為樂的含義,幫助的人與被幫助的人都是快樂的。

  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我要學習弗洛格不畏艱難,勇於挑戰自我,做一個德志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小學生。



弗洛格去旅行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尼爾斯騎鵝旅行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