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小公主和矮爸爸》讀後感

《小公主和矮爸爸》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小公主和矮爸爸》讀後感

  《小公主和矮爸爸》是我最喜歡讀的書之一,它包括《不尋常的女孩》、《美麗的公主裙》和《樂於助人的公主》三本書。小公主絲絲的故事總是讓我牽挂着,因為它動人,悲傷。我經常一邊讀一邊記下書中的好詞好句,以便以後獲取更多的知識和資料。現在我已經把《小公主和矮爸爸》全套都看完了。你想知道小公主絲絲的故事嗎,讓我來告訴你吧。

  小公主名叫濮琳絲,小名絲絲,從小她就被養父當作公主,幫她買好多美麗的公主裙。因為家庭原故,她很聰慧也很天真。但一場突然襲來年厄運——疼愛她的養父和親生母親在一場車禍中喪命。因為這場厄運,讓她從高貴的“小公主”變成了孤獨的“灰姑娘”。堅強善良的絲絲在好朋友——智能小熊憂米的陪伴下,勇敢地面對生活。最終度過她生命中最灰暗的日子,成為眾人心目中真正的小公主。

  看完這一部又一部感人的故事,我忽然感覺我好幸福啊!雖然沒有絲絲令人羨慕的家庭條件,但我有愛我的和我愛的爸爸媽媽;我雖然沒有智能玩具小熊,但我有很多可以時常陪伴我的布娃娃,我有好多好多同學,也有好多好多的好朋友;還有教我們知識的老師。

  我雖然不是“小公主”但我生活地非常快樂。我要珍惜這份快樂,也會愛惜這份美好!

  殷曉春



《小公主和矮爸爸》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爸爸去哪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