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小公主和矮爸爸讀後感

小公主和矮爸爸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小公主和矮爸爸讀後感

  今天,我們去老師那借書,我借到了一本名為《小公主與矮爸爸》的書。

  這本書可能在別人眼中只是一粒微不足道的種子。但是我眼中只要用心就可以把一粒微不足道的種子變成一棵參天大樹。

  這本書寫了一個天真的女孩絲絲,突然襲來的厄運,讓她從高貴的“小公主”變成一個孤獨的“灰姑娘”。堅強而善良的絲絲在好朋友——智能小熊憂米的陪伴下,勇敢的面對生活;並始終堅守着對生活的希望,最終度過了生命中最灰暗的日子,成為眾人心中真正的“小公主”

  “陽光姐姐”所寫的不正是我們生活中的事呀?

  有些人原來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中,但又由於突然起來的厄運而也變成孤獨的“灰姑娘”,這樣原本堅強善良的他們就會傷心難過。但我們要像絲絲一樣勇敢面對生活。還要堅守着對生活的希望。我們要相信,你笑,這世界跟你一起笑,你哭卻只有你一人哭……,你高興,人們會追隨你;你傷心,人們便轉身離去。

  雖然我沒有這樣的經歷,但我也會難過,傷心。所以我要謝謝《小公主和矮爸爸》它教會了我遇到挫折時不要傷心,難過,而是要堅強。



小公主和矮爸爸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爸爸去哪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