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十萬個為什麼》讀後感500字

《十萬個為什麼》讀後感5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十萬個為什麼》讀後感500字

  ——馬心怡

  自古,人類就想像鳥兒一樣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探索其中的秘密。在《十萬個為什麼》中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在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不容易發現的秘密,只有你去觀察,一定會有所發現的。假如你不去觀察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那你豈不是沒有積極向上、熱愛生活的心態了?《十萬個為什麼》里有許多的科學知識,讓我們在課外時間裡可以飽覽知識,比如:為什麼先看到閃后聽到雷;海水為什麼是鹹的;冰川是如何形成的……

  在生活中,每當夜幕降臨,天空中偶爾有像星星一樣,但卻發出一閃一閃的光。這就是飛機!在課外閱讀中我知道了飛機是萊特兄弟發明的,他們是觀察、研究鳥類和蜻蜓發明了飛機。在發明飛機時,他們都要從失敗吸取教訓,製造出能給人們帶來幸福的飛機。當然,製造飛機可不會那麼簡單,在新聞里可是有不少有機毀人亡的事故發生呢!如果讓人們在天空中飛行不靠任何工具,那該有多好啊!

  光陰似箭,轉眼間,新世紀已來臨了!琳琅滿目、五花八門、取之不盡的商品看的你是眼花繚亂、目不暇接啊!單單隻是地上就轉的我頭昏眼花,那天上還了得?沒錯,天上的那就是“天空城堡”!你或許會問都說是城堡了,那一定有國王陛下吧!不,我們這座城堡是以和平為主所以我們每個人都是平等的。從地上到天上距離那麼遠該怎麼上去呢?嘻嘻,那當然是乘“天梯”上去的嘍,不跟你說了,我也要去玩嘍!

  嘿嘿,你一定知道剛才的一定是我幻想出來的,其實,我還真想這樣呢!你呢?



《十萬個為什麼》讀後感5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經濟學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