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我讀《醫道怪傑》有感

我讀《醫道怪傑》有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我讀《醫道怪傑》有感

  ——醫界"狂徒"

  我讀《醫道怪傑》有感——醫界"狂徒"——王佑三和他的"X"效應

  自我介紹我是來自於快樂媽媽團隊的江蘇宿遷的一名自己快樂並給別人帶來快樂的快樂媽媽劉虹。

  首先要感恩我的老師庄汝偉庄媽媽。是她引領我走進了快樂媽媽讀書會這個大家庭,在這個充滿正能量的集體中,我認識了好多優秀的老師。庄媽媽引領億萬媽媽成為教育健康專家,用推動搖籃的手推動整個世界。她為了幫助千萬媽媽尋找最好的教育方法,她讀萬卷書。行萬里路,首創了快樂媽媽讀書會,形成獨具特色的家庭教育理念。讓我們這些普普通通的媽媽們也能看得着,學得會,照着做。掌握了教育的三把金鑰匙聽美樂、讀經典、學賞識、構和諧。現在她又為我們找到了健康的金鑰匙——佑三軟膏。

  我剛聽說佑三軟膏時是在我們快樂媽媽微信群里知道的。群里經常會出現誰的孩子發高燒,靠着媽媽充滿慈愛的一雙手,給寶寶搓搓藥膏,沒有打針吃藥,孩子得以康復。又聽說庄媽媽艷艷在火車上、會場上以及各個地方治好了無數的病例。這是一支什麼樣的神奇藥膏呢?怎麼這麼神奇呢?反正我想,只要是庄媽媽和快樂媽媽團隊使用過的東西,一定是個好東西。於是我請艷艷老師寄了一支藥膏,隨同寄來的還有一本書醫道怪傑。我仔細閱讀這本書是深深地被王老的這種精神所感動。

  王佑三是安徽省蒙城縣漆園鎮的一名鄉村醫生。通過他創建的"平衡醫學"理論,從病魔和死神身邊搶奪回不少人的健康和生命。在一般人的腦海里,鄉村醫生的形象是這樣的:學識淺薄,孤陋寡聞,一本專科論著和藥物手冊被翻得破爛不堪,書背上還貼着膠布,緩慢地接受着他人的醫學成果,發明創造似乎與他們無緣。但佑三老人有着一顆碩大的腦袋,性格氣勢猶如獅子般強悍。他是一位善於發現那些被一般醫生所忽略的問題,並有能力去解決這些問題的鄉村醫生。原始本無醫,傳宗億萬年。人類就是仰仗着人體天然的免疫力。才得以一萬年的傳宗接代的。為了驗證此理論的現實意義。他用自己唯一的軀體做了不同殘忍實驗。

  在研究、製作和對藥物進行療效、毒性等方面的檢驗當中,他真的死去活來,受盡磨難,有着太多感人的細節。至今,他身上還留着累累傷痕,塊塊硬肉。可以說,他是豁出一條命去研究工作的。如他認為橫着、豎著即交叉的傷口有支撐,只有圓形的沒有支撐。於是他用自製的手術刀在自身製造的圓形的傷口,埋入大量的糞便,污染物使其感染,讓免疫力降到最低。為了驗證人體吞噬細胞作用的強大,他把十公分的鐵絲埋藏在大腿根部。六個月後埋藏在腿里部份被吞噬,只剩下露在外面的2-3公分。由此證明自身強大的免疫功能在對抗疾病方面的積極作用。如此破壞性的實驗,他在自身做了6500多刀,實驗了2647次,終於研製出具有挖掘、調動、提高和利用人體自身免疫功能,平凡而又響亮的偉大的名字人體細胞潛能激活劑——佑三軟膏。佑三軟膏,由平衡醫學創始人王佑三先生於1965年研製而成,原名"華夏一號",后改名為"平安軟膏",在日本和台灣被稱作"萬能膏"、"小魔膏".本品不含任何人工合成的化學物質,能迅速解決各種皮膚意外傷害問題,並可通過增強吞噬細胞吞噬率,提高血清溶菌酶的含量使機體免疫力得以加強,針對所有與免疫力有關的健康問題,因此他的用途和範圍在實踐中不斷得到延伸,對各種身體不適有輔助調理和預防的作用,適用範圍非常廣泛。

  為了更好的了解佑三軟膏。我又參加了快樂媽媽第十五期講習班,在課堂上。日照的秀雲老師分享了他使用佑三軟膏的效果,軟膏不僅治好了他兒子的蕁麻疹及他她幼兒園裡孩子和家長的各種毛病,甚至於連剛出生被燒傷的小豬仔也能給治好了。美國國立衛生部研究院美籍華人王世雄博士是這樣說的。王佑三先生,你是用一種藥物治療二十幾種疾病,我們是有二十幾種藥物治療一種疾病。你從一開始就進入了醫學的主流,而我們卻走了幾十年的彎路。你是人類的驕傲更是華人的驕傲。

  學習了完快樂媽媽講習班的課程,我又馬不停蹄的參加了當月在北京舉行的佑三堂大健康高峰論壇。張總介紹了一個病歷,印象很深。59歲的高級教師鄭智老師,於2012年6月11日,經衛生部中日友好醫院等多家醫院診斷,確診為強直性脊柱炎。由於大量使用抗生素等西藥,原有病症不僅沒有減輕,聽力還急劇下降,導致行動困難,生活不能完全自理。2813年10月受益於佑三軟膏,三個月後,行動自如,無需特殊照顧。受益於佑三軟膏后,鄭智老師寫下他的內心感言。一個鄉野村醫的預言:假如有人說:有病不去醫院;假如有人說:一種葯能幫助所有病患。你是否說,謊言,欺騙!假如有人說:很多病可以不治而愈;很多人說:機體可以自我完善。你是否說,胡言,夢幻!但半個世紀前,一個鄉野村醫卻實現了這個意願。他用平衡醫學的理論,見證了這個偉大的預言。調動自身的免疫功能,讓每一個細胞自我完善。只要躺在床上,搓,搓,搓,病患解除,頑症消散。這就是佑三軟膏,治療疾病的神丹。我們感恩這位老人——王佑三,身邊的菩薩,世間的大善。全面了解了平衡醫學。自1965年問世以來。佑三軟膏經過半個世紀上千萬人次的效果印證。操作簡單,安全,使家庭應急和保健"家庭化""傻瓜化""健康化""節約化"成為使用者身邊不可或缺的必備品。被大家親切地稱為家庭小藥箱,衣兜里的醫生。已至於我們團隊常說的一句話。出門可以不帶牙膏,但不能不帶佑三軟膏,他是我們的保護神、定心丸。

  當聽說佑三公司要成立基金會招募志願者時。我立即報名參加了。當我再次聽到張總講述佑三老人的一生事迹。王總講着佑三申請專利的艱苦過程時、庄媽媽、艷艷老師、吳老師上台分享時、當可愛的王教授慷慨激昂的演講時讓我更加堅定了我當志願者的決心。我承諾作為一名光榮的佑三兒童健康教育金的志願者積極行動,弘揚佑三大愛,幫助周圍的人建立正確的兒童健康教育觀。讓我們的孩子少打一次針,少吃一片葯,少受一次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