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流浪的暑假讀後感

流浪的暑假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流浪的暑假讀後感

  肖文莉

  暑假對於學生來說,簡直就是世界樂日。有的享受家裡的空調,看看娛樂節目,開心開心;有的出去旅行,享受暑假;有的竟找補習班,把學習趕上來……可你有沒有嘗試過,暑假去流浪呢?沒有吧,書里的這位主人公在暑假幹了一見大事——流浪。

  梁靜惠是個乖巧聽話的女孩,在暑假,爸爸給她報了補習班。她與往日一樣去上課,可一張尋人啟事浮現在她的眼裡。被尋找的是一個名叫“森林”的男孩,他的成績是名列前茅,數一數二的。在學校,他可是大名人。當然這麼好的學生也會被人嫉妒。其中,他的一位同學高翔飛就是這樣的一個人。他倆一直在暗中較勁兒。而這次失蹤,也是他搞得鬼,這是為什麼呢?因為上學時的一個課間,高翔飛正和森林在鬥嘴,高翔飛說他在暑假不報補習班,而森林就頂了一句說他在暑假灰干一件大事。其實森林根本就沒失蹤,只是高翔飛自己打印出來的尋人啟示。而森林正在家裡想一件事:暑假幹什麼大事兒好呢?於是,他決定流浪。在這次流浪里,他明白了許多,也成長了許多。

  在他的流浪生涯里,他感到父母掙錢原來是那麼不容易。他睡在天橋下,和撿垃圾的一位爺爺生活在一起。也曾和別人打過架,但沒過幾天,他還是忍不住回去……

  但他感覺到他長大了!



流浪的暑假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