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暑假《青銅葵花》讀後感

暑假《青銅葵花》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暑假《青銅葵花》讀後感

  ——姚子琪

  不尋常的冰項鏈

  人世間有很多愛,有關愛、喜愛、友愛……但我最喜歡的是純美的愛。《青銅葵花》這本書就講了一個純美的故事,其中的《冰項鏈》一章,是我最欣賞的,因為它最最體現了青銅對葵花那份純美的愛。

  那是一次校文藝演出的時候,葵花被選作主持人。但因家裡太窮,媽媽將自己多年捨不得穿的嫁衣給她改了改,葵花穿上后立刻美若天仙,老師眼睛一亮,說如果再加上一條銀項鏈就更完美了。青銅知道后,托着下巴想啊想啊,終於想出了一個辦法,將屋檐下的冰凌取下來,用一根麥稈硬是吹出了一個孔,最後用一根紅繩子穿起來,一條冰項鏈就這樣誕生了。而青銅也因此把腮幫子吹得生疼,但他還是很高興。舞台上的葵花是那麼耀眼,尤其是脖子上的閃着奪目光彩的冰項鏈,更是令人嘆為觀止。那一刻,葵花的眼睛里滿是驕傲,也滿是感動。

  讀到這兒,我也感動得眼睛濕潤了起來。我為青銅的煞費苦心而感動,也為葵花有這樣的哥哥而高興,更為他們之間這種純美的愛而震撼。



暑假《青銅葵花》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