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小說>戲說人生>一壘手的猴子

一壘手的猴子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某支棒球隊有個出色的一壘手,他有隻猴子,相當的聰明,他也非常喜歡它,每次比賽他都要帶上猴子一起去看,久而久之,所有的隊員都發現那猴子居然看得懂比賽了,球隊表現好,它就手舞足蹈,樂不可支;球隊表現不好時,它會嗤之以鼻,甚至憤然跳起。

  偶然有一天,在比賽的時候那個一壘手受傷了,而且傷得很重,無法比賽了,大家想來想去,實在沒辦法了,於是就做了個瘋狂的決定,叫那隻猴子代替一壘手上場。

  誰知道猴子的表現叫所有人驚呆了,它出色的球技征服了所有的人,大家忘情的為它歡呼鼓掌。接下來的幾場比賽,不用說,凡是猴子上場的比賽全部座位都爆滿,而且球隊也接連贏了餘下的所有比賽。

  等那個可憐的一壘手傷好以後,準備重新回到球隊的時候,球隊的經理卻給了他一份辭退報告,理由是這個組合已經相當完美了,球隊再也不需要他這個一壘手。於是一壘手只好待在家裡看着原本他應該在場的比賽。

  忽然有一天,一壘手接到通知,說球隊現在很需要他這個一壘手,叫他馬上歸隊,並答應給他相當高的報酬。一壘手很是疑惑的接過通知看,只見通知是這麼寫的:

  很抱歉,前些日子球隊的決定,經過高層的商量,覺得你對球隊的貢獻是不可磨滅的。現在球隊很需要你這個出色的一壘手,希望你能馬上歸隊,我們會給你所需要的報酬。

  經理:猴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