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小說>精彩小小說>齷齪(6)

齷齪(6)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國慶節馬上就要到了,林俊答應秋蘭陪她好好地玩玩兒,給她買幾套時裝。這當然需要錢。如果不是搞家教,他連兩人平時的吃喝都顧不過來,更別說逛街買衣服。所以他很感激郭紅,給了他個面子,讓他活得基本上還像個男人。

  國慶節前一天剛好是周日。為了感謝郭紅,他想買件禮物送給她。買什麼好呢?人家有錢,送上檔次的東西只怕也不希罕,何況他也承受不起。想來想去,最後他決定買一隻煙灰缸。因為他發現郭紅抽煙時用的煙灰缸很一般,他很容易買到一隻比它好點的。

  主意就這麼定了。這天晚上,他比往常早去了40多分鐘,想給郭紅一個驚喜。

  到了郭紅家門前,正想敲門,卻聽見屋子裡有女人的叫聲。那叫聲像是痛苦之至,又像是舒服至極。時高時低,連續不斷,叫得林俊渾身發熱。

  “我靠!肯定是她老公回來了,正干那事兒。瞧她叫得那麼浪!”林俊吞了口口水,走下樓去。他想還是準時去的好,免得壞了人家的事兒。於是他就坐在樓下不遠處的一座亭子里,一邊留意郭紅家裡的動靜。

  6點40分,郭紅家的門開了,走出一個40歲左右的男人。郭紅在門口和他吻別,屋子裡一道燈光正照在他倆身上。

  那男人一邊吹着口哨一邊下了樓。這男人幹嗎出來?平時一年到頭不在家裡呆,好不容易回來了也不好好陪陪老婆。林俊在心裡納悶兒。

  看看快到7點了,林俊重新走上樓,敲響了郭紅的家門。

  “你來了。”郭紅笑着說,臉上還有一抹殘紅。

  林俊進屋子坐定后,問:“你家先生回來了嗎?”

  “沒有。”郭紅給他拿來一瓶可樂,又警覺地問,“你怎麼問起了這個?”

  “啊,我隨便問問,到國慶節了嘛!”林俊趕忙說,心裡明白是怎麼回事兒了。

  “唉!他請都請不回來,老是說忙。”郭紅嘆着氣說。

  林俊看了看四周,沒發現陳小琪,就問:”小琪呢?”

  “啊,她剛才打電話來,說要晚點才能來。”

  林俊也不在乎,反正到了時間他就走,錢照樣拿,不來也好讓她省點兒心。

  “啊,對了!郭小姐,我給你買了一隻煙灰缸。”林俊突然想起自己給她買的禮物,從包里拿出一隻水晶煙灰缸來。

  “嗨,你這是幹什麼,還要你破費!”郭紅顯得有些意外,但還是很高興。

  兩人正說話間,陳小琪來了。還未進門,就高喊,我來了!走進屋子來,發現林俊正笑着望着她,不好意思地說:“林老師,不好意思,我來晚了。”

  “沒什麼,我也剛來。”林俊笑着說。

  陳小琪今晚穿一件白色低領緊身衣,下身則穿着一條牛仔褲,整個人看起來苗條又活力。

  “林老師,今晚我們不補課行不行。明天就是國慶節,我們今晚一起出去玩玩兒吧。”陳小琪現在在林俊面前一點兒也不拘束了,在他眼裡,林俊就是一個比他大幾歲的帥哥而已。她有時甚至還故意把自己搞得性感暴露,在林俊面前晃來晃去,見到林俊臉紅,就在心裡偷偷地得意。

  “這……”林俊有些為難,等郭紅髮表意見。其實這個建議對他來說當然很有吸引力。

  郭紅臉上的紅暈還未褪盡,心情很好,就大方地說:“也好,小林這段時間辛苦了,今晚我請你們吃燒烤、唱卡拉OK。”

  “太好了,謝謝表姐!”陳小琪高興地跳了起來,走上前去抱着郭紅使勁兒地親了一口。

  “你這瘋丫頭!”郭紅笑着罵。

  兩個女人玩兒起來沒完沒了,像是剛從監獄里放出來,要最大程度地擁抱自由。陳小琪酒量驚人,喝了不下五六瓶冰啤,歌兒也唱得好極,跟原唱差不多。要是她學習也這麼優秀就好了,林俊看着她想。

  郭紅則表現得很安靜。默默地喝着酒,顯得心事重重。唱歌兒的時候也只是在一邊靜靜地看着他倆唱,眼裡生起一片水氣。

  回來的時候陳小琪又唱又叫,看樣子是喝得差不多了。上車時郭紅坐在了前排,把後面留給了林俊和小琪。一坐進去陳小琪就軟軟地靠在林俊身上,一副暈暈的樣子。郭紅瞟了他倆一眼,什麼也沒說。

  一路上陳小琪夢囈一般說著胡話,最後乾脆仰躺在林俊的大腿上睡著了。除了秋蘭,林俊還沒有和別的女孩子這麼近距離地接觸過。她的乳房在微微地顫動,酒氣和着香水的味道在車子里散發瀰漫。他那很久沒有勃起過的東西被喚醒了,一頂一頂地在腿根衝撞着。車窗外,霓虹燈成了一道道彩色的流煙,整座城市流光溢彩,像極了女人的媚眼。

  林俊心跳地吞了一口口水,看看前面的郭紅,她靠在椅子上一動不動。他悄悄地將手伸向陳小琪的胸部,隔着衣服試探性地摸了摸。她沒有任何反應。林俊便大膽了,放肆地揉捏着那兩隻半大的饅頭。陳小琪哼了一聲,但還是任由他捏着。

  “也許她根本沒有睡着!”林俊這樣想后,更興奮了。雖然腦子裡瞬間掠過一絲羞愧,覺得自己太齷齪了,但那兩隻少女的嫩乳卻像是生滿了磁力,粘着他的手,想扯也扯不開。

  他越來越用勁兒了,真想把她的衣服扒光,馬上把她幹了,狠命地干。他的體下脹得極為難受,但他只有忍耐着,只在手上加大力度和頻率。

  陳小琪還是沒有反應,她的沉默鼓勵了林俊。他確信陳小琪沒有醉,這會兒正和他一起偷歡。於是他乾脆將一隻手悄悄地伸進了她的衣服內,探入乳罩,握住了那團鮮嫩的肉。那種感覺讓林俊覺得新鮮又刺激。他看見小琪的嘴巴張了張,舌頭微微地伸了出來。他再也不想顧忌太多了,馬上將自己的嘴唇堵了上去,貪婪地吸着。小琪的舌頭那麼地甜,讓他難以自制。

  陳小琪果然沒有睡着,她輕輕地扭動着身子,舌頭積極地迎合著林俊,也在拚命地吸着他的嘴唇。

  “小騷貨!原來你是有意在勾引我。”林俊在心裡興奮地叫。

  時間在他們的偷歡中過得飛快。他們遠沒有滿足,車子已經到了郭紅的公寓樓前。

  林俊扶正小琪,氣喘吁吁。陳小琪紅着臉,假裝在看車窗外的風景。

  “到了,下車吧。”郭紅說。

  林俊沒有送她們上樓,匆匆告辭。

  “怎麼樣,爽吧?”郭紅看着林俊的背影,笑着問小琪。

  “還可以,不過肯定比不上你!”陳小琪尖叫一聲,邊跑邊笑着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