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小說>故事新編>重生異能少女(6)

重生異能少女(6)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夜迎來了黎明的曙光。夏雨軒載着心事和媽媽的微笑來到了學校。

  夏雨軒一到校門口,就被一雙手攥住了。原來就是夏雨軒新接的冤家陌順。

  “我的妞,等你好久了,你怎麼現在才來學校?”陌順對夏雨軒說道。

  夏雨軒一聽到他的聲音,就想起在山上被他羞侮的事情,她再次用手擦了擦嘴,似乎要把那天陌順給她的唇印徹底地抹掉。

  “我的妞,我準備了二張電影票,上完第一節課,我們就去。”陌順毫不徵求夏雨軒的意見斷然地說道。

  “卑鄙的小人,我才不跟你去。”夏雨軒用眼瞪了瞪陌順。

  陌順這時到是有點害怕夏雨軒的眼光,昨天就是夏雨軒用眼瞪了他幾眼,他就感到全身象是被萬道閃電劈過一樣,異常地麻木和難受,因而他害怕她的眼光。

  但是,桀驁不馴的陌順似乎已經喜歡上了這個跟往日的夏雨軒性格不一樣的小女人,他要感謝上天讓夏雨軒發燒,造就了新個性的夏雨軒,想着想着,又想起了他昨日咬夏雨軒嘴唇的感覺,那種甜甜的,略帶羞澀又倔強的感覺讓他回味無窮。

  夏雨軒瞪了他幾眼后,就向著教室走去……

  讓她奇怪的是,陌順竟然先她一步來到了教室,竟然變成了她的同桌。

  她心裡雖然難受,還是乖乖地坐在了自己的座位上。

  旁邊的陌順遞給她一張小紙條,上面寫道:“答應做我的女朋友好嗎?”

  夏雨軒在紙條后附了二個字:“沒門。”

  陌順繼續寫道:沒門,我也要進入你的世界。

  夏雨軒又回道:你死心吧。

  陌順寫道:我只有死心地喜歡上你,死心地保護你。

  夏雨軒回道:難道那天你還沒有整死我呀?

  陌順寫道:溫柔的小女人,以後不要說“死”字好嗎?

  夏雨軒回道:那我讓你活着沒地方去?

  陌順寫道:你的唇跟其她的女生就是不一樣。

  夏雨軒回道:原來,你是一個花心種子。

  陌順寫道:不是我花心,只能說明我有魅力,如果你願意,我會放棄所有的其它花種,讓你成為我唯一的花種,好嗎?

  夏雨軒回道:你還是放棄這種想法吧,我對你只有反感,只有嘔吐。

  陌順寫道:我希望你對我嘔吐,也許有一天,你會真的嘔吐,這說明我們種子要發芽了。

  夏雨軒回道:呸、呸、呸。

  紙條剛到陌順手中,被另一隻手搶走了。夏雨軒和陌順太專註寫紙條,竟然忘記下課了。紙條一會兒不知已飛到了一位名叫希諾的女同學手中。

  夏雨軒心想,這種事情傳出去,會被班上同學笑話的,萬一傳到老師耳朵里,那又不知是什麼後果?

  夏雨軒於是看着紙條在同學的手中飛來飛去,她於是就追來追去,而陌順對這件事卻無動於忠,他竟然站在講台上對同學們表白,他的表白是這樣的:

  親愛的同學,我喜歡夏雨軒,我現在當著大家的面向她保證,以後我會好好地呵護她,關心她,愛護她。

  夏雨軒聽了,差點就要吐血。她心想,這個王八蛋竟然當眾說出這種話來,讓同學們笑話,讓老師知道了,不知是否會不會又要開除她?

  十三、四歲的少男少女正是對異性情感處在萌芽狀態中,而陌順卻是一個不知天高地厚的男生,也許是跟他家裡的經濟條件有關的原因吧。

  陌順比夏雨軒剛大一歲,他想駕馴夏雨軒,想征服夏雨軒,夏雨軒若不是已經重生了一回,怎麼能夠面對這種複雜而又糾結的情感?

  而班上的大多數女生被陌順這種大膽的表白深深地感動着,她們好想立刻就能成為陌順的女友,即使不能當他的女友,若是他心目中的所愛,那也是一件非常榮耀的事情。

  有的女生故意扯着嗓門大聲地說道:“她不就是一個瞎子的女兒,是一個鄉巴佬,有什麼了不起。”

  有的女生又說道:“陌順也是看她可憐而已,也許只是拿她開心而已,大家可要分清呀!”

  夏雨軒還在搶同學手中的紙條,突然聽到這些污言漲氣的話語,她兩眼又開始冒金花,只有她自己能看到眼裡放出的這種速度奇快又奇異的光芒,光芒直接射向那張紙條。

  光芒漸漸地凝聚在一起,只聽希諾尖叫一聲:“啊”,原來手中拿着的紙條突然之間燃了起來,大家都覺得莫名其妙,好好的一張紙條怎麼突然之間就燃了起來?

  同學們看了看四周,什麼異樣的事情也沒有,唯獨只有夏雨軒直直地站在教室中間,兩眼直直地看着燃燒着的紙條。因為大家看不見她眼中的奇異光芒,因而大家都覺得教室里很懸。

  這時,李瓜女拉了拉夏雨軒的衣袖,親切地問道:“姐,你沒事吧?”

  希諾聽了這句話,哈哈大笑起來,你們看一看,夏雨軒還沒有成為富豪家的“王子”陌順的女友,李瓜女就去套近乎了,開始叫夏雨軒為姐了,真是一個跟庇蟲。

  本就很內向膽小的李瓜女聽到這種話,委屈的淚水開始洶湧地流了下來。不管是什麼時侯,她在班上總是經常被同學們欺侮,她也是悄悄地流淚,找不到一個可以傾訴的對象和發泄的場所。

  李瓜女的眼淚止不住地往下流,作為結拜的姐姐夏雨軒不能置之不理。

  夏雨軒的兩眼憤怒地看向剛才挖苦李瓜女的希諾,只見希諾的雙眼一對上夏雨軒的雙眼,她感覺被電劈一樣,全身不舒服,好象身上結了冰塊似的,想前進不行,後退也不行,被死死地釘在那兒,難受得要命。

  希諾突然覺得奇冷無比,身體不停地打着羅索。

  夏雨軒對希諾說道:“你立即象我和李瓜女道歉。”

  希諾開始不肯,嘴裡還罵道:“你倆是窮鬼,我才不會向你們道歉呢?”

  夏雨軒聽了這話,她心中的怒火更大了,眼裡放出來的光芒,也變得更加迅速和尖銳。

  那位女生,全身變得僵硬了,她這時突然醒悟了,想跟夏雨軒她倆道歉,但是,聲音怎麼也傳不出來了,原來,她已被凍住了。

  李瓜女害怕得罪希諾,得罪陌順的親梅竹馬,她見希諾冷得臉色變青了,她忍不住了,她雖然不知夏雨軒有特異功能,但是,她能感覺到夏雨軒身上有一種強大的力量在約束着希諾。

  李瓜女用手扯了扯夏雨軒的衣袖,示意她放了希諾。

  夏雨軒看了看李瓜女那哀求的眼神,又看了看希諾,她眼裡的憤怒漸漸地消失了。

  希諾終於說出了“對不起”三個字,身體慢慢地恢復了體溫,她覺得好奇怪,但是卻找不出一個可信的理由。

  希諾的家族也是有背景,有實力的。只是因為,她從小跟陌順一起長大,可以說是他的親梅竹馬,從小依戀着陌順,爸媽對她這個千金女兒也是百依百順,扭不過她,任她跟陌順留在了早慧學校。

  希諾從來沒有感覺到如此狼狽,因而她把對陌順的依戀和這次當眾受侮辱的仇恨種子放在了夏雨軒的身上。她能感覺到是夏雨軒身上的原因引起她變得如此地狼狽與無助。

  其實,連夏雨軒都不明白自己怎麼會有特異功能,她自己也在冥思苦想。

  http://www.qdmm.com/MMWeb/.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