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小說>精彩小小說>村莊顛魂曲9

村莊顛魂曲9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九、遇上志同道合的朋友

  祖鳴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的睡不着。郁香也覺得這個事情有些奇怪,然後站在窗戶前,點燃了一支煙。

  吉沙莉說完事情之後,就下樓去了。

  展醉楓躺在沙發上看着郁香抽煙的樣子,然後問:“你怎麼看待吉沙莉說的事情?”

  郁香抽了一口煙,回過頭看着展醉楓說:“總之事情不會那麼簡單,這個村子是絕對有問題的。”

  “我好睏了,先睡覺了。”展醉楓躺在沙發上就想睡覺了

  “你睡吧!”郁香抽完煙,坐到了電腦前,打開筆記本,開始寫作了

  “你又不打算睡覺嗎?”展醉楓躺在沙發上閉着眼說話

  “寫到什麼時候,想睡的時候就睡。”郁香帶上眼鏡開始寫作了

  祖鳴躺在床上已經睡著了,突然被一個電話吵醒了。祖鳴閉着眼睛,摸着枕頭下的手機:“喂,你好。”

  “祖鳴,你這會在哪裡啊!”對方的聲音很是響亮

  祖鳴翻了個身,便問:“你是邊城嗎?”

  “是啊!不是我,會是誰?”邊城

  “你什麼時候來啊!”祖鳴

  “快了,就明天吧!”邊城

  “你家裡的事情處理好了?”祖鳴

  邊城說到這裡,突然沉默了會,然後淡淡的說:“這個事情我來了,在詳細的告訴你吧!”

  吉沙莉回去房間的時候,孟飛睡得正香,還打着呼嚕。

  “睡得像死豬一樣。”吉沙莉嘀咕了一句,然後躺在了床上

  才躺了一會,又覺得身上有東西壓着自己了,自語了一句:“到底是神馬壓着我身子上,連呼吸都變得那麼困難。”

  郁香很認真的抱着筆記本坐窗檯前奮筆疾書。

  一覺醒來,展醉楓見郁香又趴在電腦邊前睡著了,然後替她蓋上了被子。

  祖鳴醒來的時候,小十已經卷着鋪蓋睡著了。祖鳴準備起床,卻從小十被窩裡傳出沉悶的聲音:“一會幫我帶點吃的。”

  “我還以為你睡著了。”祖鳴已經穿好衣服下床了

  接着小十從枕頭低下摸出一張皺巴巴的五十元錢,伸出那隻像乾柴似的手,依然的還是用被子捂着頭,然後說:“這裡,錢給你,回來的時候給我帶吃的。”

  祖鳴接過小十手裡的錢,然後說:“你每天都那樣,對身體不好的,幹嘛不去旅店下面好好的吃飯。”

  小十隻是淡淡的說:“因為我生病了。”

  “生病,你生什麼病了,生病得吃好點啊!”祖鳴穿好了鞋

  小十不回話了,好像已經睡著了。

  “天氣真是好啊!”吉沙莉一覺醒來,在床上伸了個大大的懶腰

  孟飛一翻身,就摔倒在地,然後聽見一聲:“哎喲!”

  “你醒了。”吉沙莉看着孟飛

  孟飛用手摸了摸自己的腰:“沒想到從這麼矮的沙發上摔下來,也能把我摔疼。”

  “昨晚你睡得像豬似的。”吉沙莉站在窗前,望着外面美景

  “誰在敲門?”孟飛一大早的就聽到了敲門聲

  “是我啊!”站在門外的展醉楓身子傾斜的靠在門上

  孟飛穿起一雙涼拖鞋就去開門了。“你怎麼這麼早就下來了,餓了嗎?”孟飛

  “是餓了哦。”展醉楓嘴裡叼着一支煙,走進了房間

  “來到這村子的人,沒有誰能活着回去,我要你們統統都死在這裡。”一個披散着頭髮,臉色蒼白的年輕女人說道

  “救命啊!”村子的人大叫着救命

  這個女人原來不是鬼,因為她走路一蹦一跳的,原來是殭屍。

  “救命啊!”一個十幾來歲的小男孩哭着喊着

  只見這個女殭屍已經跳到了這個小男孩面前,一雙手也是青得發紫,她那張嘴角流着血,慘白的臉就那樣貼近了這個小男孩的臉,此刻間這個小男孩嚇得屁股尿流,一下子就坐在了地上,好像已經嚇呆了。

  這個女殭屍露出了她長長的獠牙,然後狠狠將這獠牙紮緊了小男孩的脖頸中,一會脖子里就流出鮮血,小男孩掙扎了一會,就變得死翹翹了。

  “你這個殭屍,居然在吸人血。”郁香握緊了拳頭站在她面前

  這個女殭屍,嘴角還殘留着小男孩的血液,然後伸出長長的舌頭舔了舔嘴角的血,板着個臉說:“你這小丫頭,難道想被我吸干血嗎?”

  郁香撿起地上的一塊石頭就朝着殭屍的臉砸去。這個女殭屍發火了,然後很憤怒的說:“我看你是活得不耐煩了吧!”說完就一蹦一跳的去追郁香。

  郁香趕緊的丟掉了石頭,邊跑邊哇哇大叫道:“救命啊!”

  突然一個像影子的東西飄在郁香面前,郁香驚恐的問:“誰?誰在那裡飄。”

  不一會發出一個女人沉悶的聲音說道:“我是來吸走你靈魂的。”

  “啊!什麼!後面有人吸我血,你還要吸走我靈魂,不要啊!”郁香大叫道,便往左邊跑着

  “小丫頭,你是跑不了的了。”女殭屍已經從後面跳了過來

  “難道前面吸我靈魂的人是女鬼?”郁香越想越害怕,突然摔倒在地

  “哈哈,這下子,我看你怎麼跑。”女鬼笑道,然後伸出一雙白得像牆壁的手,就要從郁香的腦部吸走靈魂

  郁香已經被嚇呆,癱瘓在地。

  女鬼對面的女殭屍大怒道:“你個死鬼,得讓我先吸走血吧!”

  就這樣郁香被女殭屍按在地,吸走了鮮血,只見郁香的靈魂慢慢的從身子里移除,郁香就快完蛋了。

  郁香猛地睜開眼,雙手一動,筆記本掉在了地上。郁香這才緩過神來:“原來是做了一個惡夢,嚇死我了。”

  “大家都出來吃飯吧!”桂大嬸在樓下吼道

  “郁香吃飯了。”展醉楓走進房間見郁香失魂落魄的樣子,撿起地上的筆記本就問:“你怎麼了?”

  郁香顫抖着雙手點燃了一支煙,然後說:“剛才做了一個惡夢,嚇死我了。”

  展醉楓哈哈大笑道:“你心臟那麼好,也會被嚇倒!”

  “誰說心臟好,就不會被嚇的!”郁香狠狠的吸了一口煙,壓壓驚

  “那你夢到什麼了?”展醉楓

  郁香站起身,然後看着展醉楓朝着他吐了一口煙霧,說:“夢到你被奸死了。”

  “啊!不會吧!“展醉楓露出一張不可思議的表情

  “切,誰會奸你啊!走吧!下去吃早飯。”郁香已經走出了旅店門口

  迷迷,李鳶、吉沙莉、孟飛、展醉楓、郁香都坐在了一起,準備吃飯,突然眼前出現幾個陌生的面孔。

  桂大嬸便介紹道:“我來跟大家介紹、介紹,這位穿着橘色短袖的女孩是今天才來的。”

  “大家好,我叫蘇椰。”這個女孩看上去很文靜,她的穿着很隨意,看上去也覺得她有些開朗,大概二十歲的樣子

  “這位呢?穿着白色襯衣的男孩也是和蘇椰一起來的,好像是同事吧!”桂大嬸接著說

  “你們好,叫我宴弘遠就行了。”原來這個穿着白色襯衣,皮膚像女孩一樣白皙的他叫宴弘遠

  “大家吃飯吧!這天估計越來越熱了,在過幾天,人會越來越多。”桂大嬸替宴弘遠很熱情的乘着一碗稀飯

  郁香大概的掃視了一下這兩個才來的人,然後就埋着頭開始吃飯了。

  “多吃點。”迷迷朝着李鳶碗里夾着菜

  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的,上次那個帶着鐵面具的男人又出現了,他的眼神看上去充滿了血絲,總是那麼恐怖。

  “兒子,你在這裡做什麼?跟我下去。”桂大嬸朝着鐵面具男人大吼

  沒想到穿着橙色短袖的蘇椰和吉沙莉一樣的膽小,看到鐵面具人恐怖的眼神,就被嚇得豎起了汗毛。

  “不好意思,嚇着你們了。”桂大嬸轉身,將鐵面具男人帶了下去

  “他的眼神好恐怖。”蘇椰一眼就注意到了

  “昨晚下去之後,你睡得如何?”郁香夾了一夾菜,看着吉沙莉問

  “哎!還是感覺有人壓在我身上,我的腰好酸。”吉沙莉

  祖鳴和展醉楓都偷偷的笑着。兩人小聲的在下面議論:“肯定是孟飛乾的好事。”

  沒想到孟飛耳朵還那麼尖,他用筷子敲了敲祖鳴的腦袋,貌似很生氣的說:“你們倆在瞎說什麼?”

  “哈哈,沒說什麼?”展醉楓

  “你們來這裡多久了?”宴弘遠已經吃好了飯

  “嗯!好像來了半個月了吧!”展醉楓

  “這裡風景好像很好!”說著宴弘遠站起了身

  “是啊!”孟飛

  “我可以在這裡尋找寫歌詞的靈感了!”宴弘遠感到很舒暢

  “你是作曲的!”孟飛聽到這裡提起了勁,因為孟飛不僅喜歡拍攝,還喜歡歌曲

  “嗯!是的啊!”宴弘遠點點頭

  蘇椰突然哼起了歌聲,唱着一首悲傷的歌:“孤單冰冷的月光,枕邊長發的芳香,透過老舊的窗,琴聲的遠方是誰彈奏安詳。時光逐漸的流淌,很久以後的街上,擦肩而過,一瞬熟悉的模樣卻不曾回頭望···。”

  “徐良的《月光》,唱得還不錯。”郁香站在了蘇椰身邊

  “哇!我覺得你的歌聲真的很適合唱悲傷的歌曲!”吉沙莉也站在了蘇椰身邊、

  宴弘遠突然咳嗽了幾聲,然後說:“我忘記跟大家說了,蘇椰是才出道的新歌手,但一出道就很紅哦。”說道這裡宴弘遠突然臉緊繃了起來,突然說:“那首有些恐怖和凄涼的《斷指》就是她唱的哦。”

  祖鳴和郁香聽到《斷指》二字,被嚇了一跳。

  “你說什麼?《斷指》,還有這歌。”郁香立馬問道

  “怎麼?你難道沒有聽過這首歌?”宴弘遠一臉的失望

  坐在一邊的迷迷淡淡的說:“這首歌我聽過,我們劇組的人都比較愛聽這首歌嗎,尤其是拍恐怖場景的時候。”

  “歌詞是怎麼樣的?”祖鳴着急的問

  “要是大家不嫌棄,我可以哼幾句來聽。”蘇椰好像做好要唱的準備了

  “好啊!好啊!你唱吧!”孟飛很期待的眼神看着蘇椰

  祖鳴和郁香的注意力都非常的集中。蘇椰清了清嗓子,便唱道:“你為何要背棄我?你為何要背叛我們的愛情!只見從你指尖流出鮮血。”接着一聲慘叫:“突然你的手指斷掉了!”

  祖鳴的表情變得很是驚恐,郁香則表現得很冷靜。然後問:“你是今天才來這裡的?”

  “是啊!”蘇椰點點頭

  “你確定你是今天來的?”郁香再次的問

  蘇椰很奇怪的看着郁香:“我是今天來的啊!”

  “沒什麼。”郁香則走去了祖鳴身邊,然後小聲的在他耳邊說:“這事情越來越複雜了!”

  “喂,你們在悄悄的說什麼?”展醉楓吼道

  “你真是煩,我在問祖鳴一些事情?”郁香

  “唱得還真是好聽啊!”吉沙莉稱讚道

  “蘇椰被網絡朋友稱為史上最悲傷的女子,最悲傷的歌聲。”宴弘遠很驕傲的說著

  “那歌詞是誰寫的?”郁香看着宴弘遠

  “嘿嘿,歌詞當然是我寫的,作曲也是我作的。”宴弘遠很自豪的說

  “那你教教我!”孟飛站在宴弘遠面前很激動的說

  宴弘遠仰視這孟飛:“哇!哥們你長得可真是高。”

  “那是當然了,他可是名模。”該是吉沙莉得意的時候了

  “哇!小妹,你也挺高的啊!”宴弘遠跟吉沙莉一樣高

  “那是,她可是有名的平面模特。”郁香說道

  “難怪那麼高,身材那麼好。”宴弘遠

  郁香坐在一張椅子上,右手托着下巴,皺緊了眉頭,想着事情。

  “你在想什麼?想得那麼入神?”展醉楓站在郁香身後,搖了搖椅子

  “你想死啊!別打擾我思考!”郁香一副嚴肅的表情

  “是,大作家要想下一個劇情,那我不打擾了就是。”展醉楓乖乖的走開了

  “我不是作家,是寫手,一個不出門的作者。”郁香還是這句話

  迷迷一聽到作者二字,高興的笑了,走到郁香身邊問:“你是作者啊!都寫些什麼?“

  “她寫的小說都是三流的,不好看。”展醉楓只是離開了郁香,但沒走遠

  “你是寫小說的啊!我可是小說迷。”迷迷很興奮的說

  “作家,你終於遇到一個小說迷了。”孟飛也開始打擊郁香了

  “切,你走開點,說起那樣子,感覺我寫的書,好像就沒看似的。”郁香皺着眉頭說

  “其實,我們香香寫的小說還是不錯的,只不過寫得有些變態罷了。”吉沙莉

  “你這是在損我,還是誇我啊!”郁香盯着吉沙莉

  “難怪你叫迷迷,原來喜歡看小說哦。”郁香

  “呵呵,迷迷是我的外號了,因為我什麼都迷,尤其是迷日本動漫和小說。”迷迷

  郁香的表情一下子變得開朗許多,笑着說:“我也喜歡日本動漫,看來算是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