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小說>精彩小小說>愛情沒有預約【六】

愛情沒有預約【六】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6】

  風颼颼的愣是颳了一夜,間歇還有落雨的聲音,滴滴答答,打在玻璃窗上,敲得心裡也空落落的。

  6:30分,放在床頭柜上的鬧鐘不依不僥的響個不停,直至依琳揉着酸澀的眼眸按住才罷休。一夜基本無眠,無數的映像無數模糊的事件聚了,散了,又聚了,又散了........

  奈何有再多的依戀這暖暖的被窩,也是要暫時分開的不是?

  依琳快速的梳洗完畢后,換上泡泡袖的中長款風衣,藕色,襯托着白皙的如花嬌艷,活脫脫一時尚而又氣質俱佳的俏美人。

  今天要去另一處商場,那個賣場的阿秀說剛招來一新營業員,性子有些野,讓伊琳把把關。這賣場一般都是老人帶新人的,要有依琳信得過的人堅守才可放心的。草草吃過早餐,開車不到40分鐘就到了商場的停車處,打開車門,剛剛把棕色的高筒皮靴邁出車外。手就被牢牢地覆蓋住,不動,不抬頭,沉默着,靜止着,伊利知道啟明要說什麼,但無益。“昨晚為何不回信息?”平緩沉穩,字字句句敲進心坎。

  解釋?太蒼白!依琳不屑解釋“現在有事要忙的,如果不介意,午餐請我?”。

  “先回答我,為何不回信息?知道我的感受嗎?”“............”依琳保持沉默“知道我一宿都沒休息好嗎?滿腦子的都是你”。“..........”繼續保持沉默。“好吧,到時我來接你....”啟明鬆開手,不甘心的讓開。

  何曾如此不堪,如此狼狽,我真心喜歡一個人錯了嗎?啟明內心自問。“沒錯,我也深深的把你刻入骨髓,埋入心房,為什麼要在情感的基礎附加上利益的影子?這,真的讓我很不爽,如魚鯁喉,如芒刺背,依琳難言的感觸唯有心知,好想做個簡單的人,就像1+1=2,沒有附加,但,這可能嗎?

  這處商場的經理姓翟,大學畢業的高材生,還有一位姓高的是部隊複員的退伍軍人,員工都很怯他,事多規矩也多,還動不動的就讓寫檢討,背商場理念。因為他瘦瘦高高的,走起路來又是標準的軍姿正步,員工私下裡就會相互照應着“嗨嗨,丹頂鶴來了,快站好噢。”“噓~~不要說話啦,丹頂鶴向這面看過來了。”也有性格外放的女孩,藉著請教產品脫銷如何突破瓶頸,產品的說明和時效有爭議的檔口,把豐滿的酥胸晃呀晃,蹭呀蹭的。這依琳不曉得,都是好事的同僚私下裡悄悄告訴依琳的,聽聽也就過去的,不置可否的付之一笑。是何濃情是何蜜意與我何干?做好自己的事情管那麼多幹嘛,依琳對自己的營業員要求嚴而不歷,松而不懈。對那些剛出校門或自律性很強的女孩依琳是很青睞的,一直都很順利,有條不紊的經營至今,

  步入商場大廳,寬敞通亮的光線甚好,在依琳的那處賣場,有一酒紅髮髮的女孩很是扎眼。依琳不急不緩的邁向收銀處,看那女孩悄悄的把手藏在了背後。看到依琳到來,倒是落落大方的打着招呼。一個禮拜依琳有三天左右的時間到收銀處查看賬目的,也好及時的調整貨物數量和價格的。

  “請你把這兩天的銷售單據拿來我看看。”依琳漫不經心的對女孩說,眸子的餘光在掃視着女孩塗著丹紅指甲油的芊芊玉指,剛剛還看到有閃閃發亮的大顆鑽戒躍動,一霎的功夫不見了,這女孩有一套。查看單據的功夫,依琳問道“你來的時候,店長和阿秀沒告訴你商場的規定和理念嗎?”“阿秀姐說過讓我把頭髮染回來的,今兒下班就去。”那女孩反應倒蠻快的。

  “有開過早會嗎?”依琳奇怪她是如何過關的。“嗯,開過.....沒...還沒....”女孩開始支吾含糊不清起來。依琳抬起頭來正要再說些什麼,卻看到那丹頂鶴,噢,高副經理遠遠的由東向西走來,眼睛的視線一直掃射着她們這一處方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