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小說>精彩小小說>等你說晚安(6)

等你說晚安(6)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小女孩的心思自從被母親知道之後,就知道自己什麼事情也瞞不過母親。

  安欣微笑着對柏永揚說:“老柏啊,咱們女兒有了喜歡的人了。”

  “啊!”老柏明顯被這句話震攝了,“這…這…這如何是好啊?”

  “呵呵,”安欣爽朗的笑了笑。

  這一笑使得柏永揚懸着的心放到肚子里了,他知道妻子已經有了萬全之策了。

  “一凡哥哥,”柏雅倫傻笑着好了一聲,“你上次真的是為我打架嗎?”

  柯一凡怔住了,他不想在解釋什麼,不耐煩地說:“跟你說過多少次了,那件事過去了就過去了,不要再提了!”

  “……”柏雅倫一時語塞,垂着頭像個做錯事的小孩嘟囔着說:“我只是想知道嘛…”

  “好吧。”柯一凡鬆口了,“那我就告訴你吧,我的確是為了你,而去跟他打架的。以後不許再問了!”

  柏雅倫立刻抬起頭,笑着迎上柯一凡的目光,狠狠的點了點頭。

  自從確定了柯一凡是為了自己去打架的,柏雅倫對柯一凡的那種說不清道不明的感情,在不知不覺中又有些許的增長。柏雅倫自己跟在柯一凡的身邊,總有一種踏實的感覺,不管是為她打架,還是和她一起玩耍,都會讓柏雅倫有莫名的奇怪的感覺縈繞,揮之不去。

  在老師的嚴厲政策下,柯一凡被迫回頭了,但是心性的劣根真的不會死灰復燃嗎?

  老師見柯一凡有所悔改,便不再執行所謂的奴役政策,縱虎歸山了。

  “一凡哥哥,老師現在不讓你去辦公室了嗎?”柏雅倫疑惑的問道,顯然不知道老師已經縱虎歸山了。

  柯一凡什麼也沒說,只是點了點頭。

  “這樣也好,那我以後每次來找你你都會在了,太好了。”柏雅倫很高興地說,之前那些日子的陰霾一掃而過了。

  “額…”柯一凡對她的話無可回應,他自己都不相信竟然會出現這種情況。以前想都不敢想的局面,居然真的出現了,柯一凡在心裡着實被自己嚇了一跳,狠狠的為自己捏了一把冷汗。

  柏雅倫似乎注意到了柯一凡臉部細微的變化,差異的問:“一凡哥哥,你不願意嗎,你不想經常看到我嗎?…”

  “不是!”柯一凡怕她沒完沒了的問個沒完,就無情的打斷了柏雅倫的話,“你怎麼能容許自己有如此瘋狂的想法呢?你思想太成熟了吧。”

  柏雅倫吃驚的看着柯一凡,不語。

  “我說過,不要猜我的心裡在想什麼。你要弄清楚自己要什麼!”柯一凡嚴肅地說。

  這種狀態,柏雅倫以前完全沒有遇到過。以前不管自己再怎麼任性,一凡哥哥斷然不會跟自己發火的,可今天他居然會這麼激動。這是怎麼了?柏雅倫在心裡暗忖着。

  心裡對然這麼想,但嘴上還是平淡的“是”了一聲。

  柯一凡並沒有看她,只是炯炯有神的看着遠方。站在身旁的柏雅倫完全不知道他在想些什麼,一丁點兒也不知道。

  放學后,柯一凡還是跟柏雅倫還是有說有笑、打鬧着走在回家的路上,全然忘記今天被柏雅倫暗自記在心裡的那些他說的話。

  一進自家的門,母親就注意到自己的寶貝女兒臉上有些失落,猜到這表情十之八九與柯一凡有關,但母親此時忙於做飯,無暇顧及。

  等到吃飯的時候,母親叫柏雅倫出來吃飯。柏雅倫無精打採的坐到餐桌邊,端起碗一味的只吃飯,連菜都不夾。

  母親見狀,急忙給她夾了些菜。她頭也不抬,仍舊自顧自的吃着。很快就報告說自己吃飽了,又無精打採的回自己房間去了。

  母親望着女兒落寞的身影:“看來,女兒已經深陷泥沼中了。”

  柏永揚已經被女兒今天的表現弄的傻眼了,根本沒聽到安欣在說什麼。

  安欣一回頭,看見愣在那的柏永揚,用胳膊肘碰了碰他:“有沒有聽我講話?”

  柏永揚這才回過神:“你剛剛說什麼?”

  安欣有些生氣:“我說,我們女兒深陷泥沼了!”

  “這…這如何是好啊?夫人,趕緊想想辦法啊。”柏永揚焦急的說。

  “那我們就對症下藥!”安欣堅定地說,招呼柏永揚耳朵貼過來,對他耳語了幾句。

  柏永揚聽完后,臉色變的很難堪:“這樣的事情還沒有先例啊,不知…”

  “管不了那麼多了,只能這麼辦!”安欣毫不留情的打斷了柏永揚的話。

  柏永揚七分擔憂三分無奈的點了點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