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小說>愛情小說>因為你在這裡

因為你在這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清晨的陽光暖暖的照在了夏初薇白希的臉龐上,她拉着行李箱緩步下了公交車,拿着手裡的地圖和周圍標誌性的建築仔細對比。她輕揚了一下嘴角,重重的呼了一口氣。

  九月的天空蔚藍,空中飄着幾朵潔白的雲嘛,偶爾一陣微風揚起了她的長發。她仰頭望着聖舞高中幾個大字,心跳不禁加快着,門口閃閃發亮,高聳的屹立在學院門口兩邊。

  突然夏初薇身子猛的顫抖了一秒,不遠處傳來了女生的憤怒的謾罵聲,直覺告訴她,一定有情況,她警覺的朝聲音來源處跑去,直到聲音從小巷子里清晰的傳來了聲音。

  “錢我已經給你們了,你們還不滾!”女生憤怒的吼道。

  “聖舞高中的女生都是有錢人家的小姐,如果我把名媛小姐的清白毀了,豈不是很有面子。”男生話語中透着一股邪惡,空氣中蔓延着噁心的味道。

  “哈哈~~~”兩個大男生邪惡的笑個不停。

  女生有些慌了,被兩個大男生直直的逼到了牆角,她臉色鐵青的說道:“你們知道我是哪家的小姐嗎?你們敢動我一根汗毛,我會讓你們全家上下吃不了兜着走。”

  “我們是什麼學校的你也不知道,你怎麼讓我吃不了兜着走?”其中一個男生不緊不慢,不慌不急的反問道。

  夏初薇手指緊緊捏着,光天化日的居然敢明目張胆,真是地痞。在她面前怎麼能容忍這種事情的發生,她一定要收拾這兩個傢伙,讓他們嘗嘗仗着是男生欺負女生之後的痛苦。

  “喂!你們兩個男生欺負一個文弱的女生不嫌丟人嗎?”陽光從夏初薇的身後照射進了小巷子,看不清她的臉。

  兩個男生嘴角揚起了一抹笑容,“又主動來一個,這次可要……..”

  “閉上你那張臭嘴!”夏初薇快速的打斷了男生的話,“是附近的地痞**嗎?花季般的年紀怎麼能被這樣的事情毀了。”

  “這個不錯,把她一起解決了!”另外一個男生說道。

  夏初薇無奈的搖了搖頭,真是朽木不可雕!她凝神靜氣的望着那個朝她奔過來的男生,直到他的臟手碰到了她的肩部,猛的一個過肩摔將男生狠狠的摔到了地上。她輕鬆的拍了拍手,眼神挑釁的望着牆角邊已經瑟瑟發抖的男生。

  “真的不覺得可恥嗎?就仗着自己是男生,就仗着你的那身高欺負女同學,不丟人?!”夏初薇雙手叉腰的質問道。

  “女生還是要有女生樣比較好!”聲線溫柔的如同一道晨光。

  夏初薇忽然怔住了,這個聲音…….她有點不敢相信的回頭,直到看到那張俊朗的臉龐,她眼眸猛烈的顫動着。

  “好久不見,想我了嗎?”他輕揚着嘴角,含笑中帶着期待問道。

  “瑞澤——”夏初薇有些不敢相信的喊出來了聲,依舊俊朗的臉龐,精緻如雕刻般的五官。她的手指不自覺的猛烈顫抖着,可還是想要用手去碰觸他那張俊朗的臉龐,讓真實的觸感告訴她,她沒有出現幻覺。

  忽然,慕瑞澤快速的將她拉進懷裡,轉身一個飛踢,把剛剛夏初薇制服的男生踢到在地。動作強勢有利。他溫暖的大手輕輕的放在了夏初薇的頭頂,拍了拍。

  溫暖的安全感。

  夏初薇緊緊的拽住了慕瑞澤的衣角,聞着他身上獨有的淡淡香氣。她沒有做夢,慕瑞澤真的出現在了聖舞!

  兩個男生見情況不利,便灰溜溜的撒腿逃跑了。

  “你怎麼會在這裡?”夏初薇察覺到身後有雙眼睛死死的盯着她,背脊不禁發涼,她鬆開了慕瑞澤的衣角,抬頭凝望着他。

  “因為你在這裡。”慕瑞澤嘴角含笑道,俊美的雙眸深深的望着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