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我喜歡你並不是因為你多麼優秀,而是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

我喜歡你並不是因為你多麼優秀,而是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親愛的,我喜歡你,但你不必自得,因為不是你的優秀使我傾心,我只是沉迷於和你在一起的感覺。

  魚是那麼依戀水,並不見得水有多麼出眾,只是魚離不開水,離不開與水一起生活的感覺。我喜歡你不像魚喜愛水,因為我可以在沒有你的日子裡繼續存在並活下去。

  我喜歡你是寂靜的,淡淡的心情,猶如漂浮不定的雲彩,隨你的心情而陰晴。這種感受並不需要人知道,也不容許別人窺探,這是我的世界,我明鏡清澈的湖泊怎容許有一絲波紋。也許你也不知道,不知道——是個遙遠的距離,近隔咫尺卻好似一輩子也走不到一起。因為你不知道,所以我們就像分坐命運天平兩端的砝碼,我不敢逾越,怕你因此從我世界里隱去。

  含淚的幸福,在狹窄的小窩裡也依然自得。也許你體會得到。

  我喜歡你,是寂靜的。如水般清澈,宛若蒼穹般淡藍。與你一起,天就是藍的,因為你就是太陽,陰霾從不敢將你我靠近。



我喜歡你並不是因為你多麼優秀,而是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 標籤:了不起的蓋茨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