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關於愛校的演講稿:一中 ,我把青春安放在這裡

關於愛校的演講稿:一中 ,我把青春安放在這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關於愛校的演講稿:一中 ,我把青春安放在這裡

  秋意漸濃,迷濛雨霧裡的一中頗有一番“層林盡染”的韻味。我不由得想起,在一中生活的這九十多個日日夜夜。

  還記得我們踏着金色的季節進入一中,帶着滿酬的壯志,火熱的情懷,將我們的青春安放在這裡。那些懵懂而充滿希望的少年,將在這裡張揚生命的光鮮,領略知識的無限。古老的校園裡跳動着我們年輕的容顏,帶着成長的疼痛與愉快,我們要在這兒,在一中,揮灑三年汗水,實現自己的人生理想。

  每一天,我們在晨曦中醒來。朗朗的讀書聲層層疊疊地響起,奏響了校園的第一曲樂章。旭日東升,校園裡的一切都開始忙碌了起來。看,一支粉筆,兩袖清風,那是一中老師們真實的寫照。看,指點江山,激揚文字,那是一中學子們靚麗的風采。夜晚來臨,燈影稀疏。結束了一天的忙碌與學習,夜幕下的一中,寧靜而不同。我們褪去一身疲憊,也開始醞釀下一個美好的明天。

  人來人往,潮起潮落。我們要在一中度過三年春秋。在一中的三年裡,每一輪太陽都是新的,每一片葉子都是綠的,每一顆心都是堅定不移的。拋開過去,一中是我們新的起點,它不是囚禁我們三年的牢籠,它是讓我們放飛夢想的沃土。它的每一滴露水,映射出我們的笑容。每一縷輕風,凝載着我們的思緒。一中,這個即將承載我們三年歡笑與淚水的家園,這個即將呵護我們三年的避風港灣,這個讓我們揮斥方遒,盡情揚灑的樂園。我愛它,愛它的古老,愛它的穩重,愛它給予我的一切,愛它無私奉獻的歲月。我愛一中,我不要等到三年過後要離開要失去的時候才說我愛它,我不要等到流淚哭泣時才記得它給我的感動。一中用它寬容的心容納我們,用它樸實的心教育我們,用它仁厚的心孕育我們。一中的點點滴滴,我們要從現在開始珍惜。

  春華秋實,落葉歸根。深秋里的一中氤氳着一層淡淡的水汽,窗外隱約的山峰柔和而美麗。空氣中的涼意敵不過我們鏗鏘有力的心跳。

  一中,一中!讓我們大聲的呼喊:一中,我愛你!

  447班 劉傑茜



關於愛校的演講稿:一中 ,我把青春安放在這裡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