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秀散文>姐姐一路隨行6之【寂寞】

姐姐一路隨行6之【寂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姐,你現在過的還好嗎,我們已經24天沒有說話了,在這24天里,我們這邊下雨了,天氣也不是怎麼好,我有時真的很擔心你的身體,明天就是端午節了,我在想你會不會回家了,會不會吃粽子,會不會陪伴你父母過一個開心的端午節,或者是你會不會現在很開心,更何況會不會姐夫去學校甚至你的家鄉去找你的,陪你玩,你知道嘛,這幾天我是怎麼過來的嘛,每一天我在尋找自己以前的樣子,可是我怎麼都沒有找到,丟失在哪裡我都真的不知道,每天跟哥們跟朋友在一起,每天微笑着傻笑着,我不知道為什麼會笑,然後又會有什麼值得笑的,我怕你受傷害,我知道我無論做什麼都不會代替你心中對象的位置,但是在我的內心中我從來沒有超越過什麼,每個人都有一個底線這是我很清楚的呀。

  有時候蹲在街頭,蹲在家裡的角落或者是點開電腦聽着歌曲,回憶着我們當初的日子,那些日子是我們曾經都開心過的, 我依然徘徊在我們相遇在一起剛認識的日子中,不是不想走出來,而是我明白你給我的印象是最深刻的,但是我不想讓這些美好失去,因為我懂得也明白當失去了以後就真的不會再回來了,那天晚上我在操場把你攔住,只是為了你能多陪陪我,可是你對象給你打電話你那語氣,擺明是沖我來的,我不明白是我錯了嘛,我做錯什麼了,每一天我付出的那麼多得來的又是什麼,我知道你此刻會說是你自願的又不是你逼我的,沒錯你是沒有逼迫我,但是姐姐我想讓你知道我是在乎你愛你的。所謂的愛不是愛情,而是需要的是你對我的關懷跟愛護,我不想被任何一個人一件事情所阻攔所阻擋這些你明白嘛。

  不知不覺這麼久不說話了,我想你現在沒有我,是不是真的過得很開心,是不是沒了我你真的不在乎,真的在你心裡沒有一點點傷心跟回憶嘛,每當我看到你,我都特想跟你說話,但是我又害怕得罪你,又害怕我說的哪句話得罪了你,怕你難過傷心,更害怕你不理會我了,厭倦我,討厭我,從離開我你過得好嘛,是不是還那麼的恨我,恨我當初那樣的對待,那樣的做法導致你不開心,是不是我真的讓你恨透了我。

  姐姐還記得嘛,那一天那一次,你我剛認識的時候,你給我介紹對象,剛加我的那一刻我以為你是多麼強大的女孩子,心裡還有點害怕囊,可是後來見到你,你的微笑,你的開朗,讓我印象中真的不錯,一個半月前,你說當我的姐姐,我真的很迷惑有點不情願,你知道嘛,我為什麼突然願意你當我姐姐嘛,是因為,我認識了一個妹妹,一個女孩子說讓我當她哥哥,然後我又接着讓你當我姐姐,在你當我姐姐的這些日子中我真的很快樂,也很開心。我知道你有對象,我知道你的老公在北京工作,有一個好的工作,即使你在學校不工作,不好好學習,你的對象還是會保養你的,你以後會享福的,這就是你唯一選擇的餘地吧。

  其實感情就是這樣,執着到最後,堅持下來或許就是好的,或許就是真的幸福,前幾天我的肚子漲,我多麼希望你能夠關心我,好幾次在學校的陽台上坐着就是為了回憶,我們在一起的那些日子,那些時間,那些美好的瞬間。

  寂寞的時候我在想,你穿的好不好,寂寞的時候我在想你過得開心不開心,這一天你過得開心不開心,

  寂寞的時候你會想起我嗎,你會想起我冷不冷,吃沒吃飯甚至餓不餓,甚至有沒有開心乃至於傷心,

  寂寞的時候你會不會想到有時候我也需要同情我也需要別人的憐憫,更加需要關心乃至於關懷。

  寂寞的時候我自己仰望天空,抬頭並不是認輸是想看一看屬於自己的那一篇藍天,天空是什麼樣子的。

  有時候真的很想見你,哪怕只是見你一面我也就心滿意足了,不敢奢求太多。

  現在的我見你一面,真的對於我說真的好難,你現在變得對我冷淡,我真的很高興前天下午我同學兄弟哥們 韓梓棟來學院找我,能夠看到你這是經歷第26天不見面后,好不容易見到你,而對你來說其實不見也罷對吧,

  姐姐我一直把你當朋友,當做一個姐姐看,我希望以後的路你能陪我而不是像現在這樣躲着我逃避我,我希望你懂也希望知道也明白,好嘛。主動找你三回 你理我一回 下次我會猶豫找不找你 我跟你說的話你敷衍 下回我會考慮要不要跟你說 我對你好 你熟視無睹 下次我會疑惑你是不是不需要 知道嗎 你就是這樣把我推遠的。

  記得以前,你很喜歡和我說話,我剛一上線,第一個來找我聊的人總是你。而,現在,即使在線,你也不會和我說話。

  以前,你總會在和我說話的時候不理會別人。而,現在…寧願和其他人說話,也不願和我多說一句。

  我們陌生了,不是嗎?

  以前,無論你在幹什麼,都會和我講,而,現在呢?不會了,那怕只僅僅是一件很小很小的事

  我們陌生了,不是嗎?

  以前,你總喜歡逗我開心,總可以讓我大聲的笑。而,現在呢?不會了,真的不會了!

  我知道,我們之間產生了一道無法越過的溝壑,它,難以跨越。

  我們陌生了,不是嗎?

  以前,你總是極盡一切的讓我開心,而我,卻用我的淡漠一笑而過。而,現在呢?我即使用盡我的所有快樂,也換不到你的一點關心。

  所以、我們陌生了

  現在,我真的好無助。你知道我習慣了經常熬夜,而原來那時,有你陪我。

  而,現在呢?我卻已習慣了在黑夜裡懷念過去。我也知道,你卻在某一個地方過着你自己的生活。

  我們陌生了,不是嗎?

  你知道我心裡有多難受麽?即使有的時候會裝作不在乎…

  我們陌生了,不是嗎?

  有時、我真的希望我們的生活可以沒有任何交集…偶爾、我的心也會痛,卻經常會弄不清楚是為什麼會痛。哭,卻也不知是為何而哭…!

  可是我知道、不管是為了什麼,再哭,又能怎麼樣?

  我們終究陌生了,不是嗎?

  那時的曾經,最多也只能是曾經…那時的喜歡,最多也只是不知為何的一廂情願…!

  明知不停付出沒有任何回報,卻還在傻傻的等待着什麼…

  過了就是錯了,這就是過錯…!

  我們陌生了,不是嗎?

  你早就累了,而我過了這麼久才終於感覺到累、我泛濫的同情心,真的會讓人好累好累…

  我們終究陌生了,不是嗎?

  愛情來的時候,我把它關在門外,到現在、請都請不回來…

  傻傻的自己,可以活在哪裡?人總是要親自受傷、才會學着變聰明…!

  人生就像一場戲,演得好就成為主角、演得不好的、最多是個跑龍套的…!

  我們一直都在各自的戲里練習微笑、最終變成不敢哭的人…

  我們早已沒了從前的默契…

  你離開了、我錯過了…

  就再也回不去了…

  一切都會成為曾經吧。

  有一天下雨、我想你了。

  你呢?呵,不會…

  寂靜遺忘…

  你若離去 後會無期

  等不到 手中鬆開的沙

  被風揚起的很優雅

  等不到 送你蝴蝶發卡

  你的他愛上了短髮

  你說陪我到某年某月某天

  卻把我丟在某日某夜某街

  錯的並不是你 而是全世界

  你帶走我的思念

  卻沒說抱歉

  一起走過的黑夜

  變一地白雪

  我把記憶都翻遍

  卻沒有發現

  我們約好的明天

  你留給昨天

  如果有一天你過得很幸福快樂請不要忘記有那麼一個人曾經深深地在你生命中出現過。

  在我腦海中永遠會銘記,某段時間,擁有過的那些情誼,友情,跟愛情。

  謝謝現在陪伴我的人,謝謝那些沒有義務卻還陪伴我的人。

  如果人生能夠選擇話,我不希望這個世界上有我,不是不在乎我的好朋友們。

  而是我想的是,如果這些不曾來過或許會對大家對所有人會好點。

  姐姐一路隨行6之寂寞,  到此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