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美散文>少年的夢

少年的夢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冷冷的風,吹折山腳勉強仰着的枯草,飛落在泛着鐵鏽的路軌旁,一輛列車駛向心底嚮往的那個地方,格格的碰撞着!把草碾的粉碎,車身爬滿經年的累累斑痕,車廂里瀰漫著陣陣香煙味!煞白的煙隨着車箱里的喧嘩,升騰了...漫舞着!飛散了...膨脹着!刺痛了眼睛,流淚了...難受着!零落的落葉在車窗外飛旋,一片漆黑!是一座長長的隧道,夜幕初降的地方!一片幽藍的幕布已籠罩着整個世界!

  一片寂寞的出奇的天,雜亂的心在無奈中升華,指間擺弄着慘白的畫筆,隨意塗抹那已覺厭惡的色彩,用黑黑的碳筆頭子,定格着一天的無奈!沙沙......操他媽的!紙痛了!沙沙......靠!天黑了,畫室旁邊的樹林里一群黑烏鴉也不安分點!打的你不茨壺!

  淺淺的秋雨吞沒了整個畫室!慢慢的...飄起了濃濃的香煙味!開始噁心了...嘔吐着!時間慢慢習慣着生活,習慣着被世界遺棄,飄舞的香煙是絕妙的寶物!習慣了...習慣着在香煙中麻醉自己的夢想.從唇間飛揚,遠了...淡了...一顆無助的心走進深夜無聲的世界,空心過着日子,一天天的虛度着年華,風花雪月在漠然中揮手,默然了醉生夢死的歲月.

  十字路口的悵惘!早已淡忘了夢,已經來不及回首,唇間漫着芬芳的香煙,在面額前親吻着孤獨,幻做嬌艷的面孔,在空中張牙舞爪!枯枝敗葉在街角散落着,我走過條條巷徑......

  下雪了...飛揚着!點燃一支煙,青青的煙霧中夾雜着晶瑩的夢,不悔的放縱着,緊了緊外套,雪被淚打濕,在身後飛揚,燃着的香煙在指間狂笑了......哭泣着!

  心裡的夢!遠了...遠了...



少年的夢 標籤:童年的秘密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 最美孝心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