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美散文>懂愛自己的人生

懂愛自己的人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清早努力習慣於在河邊柳樹下晨跑,呼吸清新的空氣,目覽清晨的綠草雨露,你會發覺活得特別有活力,生命充滿力量,記得古訓一日之計在於晨,讓運動清洗還模糊的睡意,新鮮空氣會讓精神飽滿,開始一天的行程。每天除了一日三餐,堅持吃水果鮮奶,喝喝水解解體毒,聽着搖滾,跳一時舞,即使不會也要扭扭腰,搖搖屁股,伸伸手,踢踢腳,牢記生命在於運動,你會發覺心情特別舒暢,每天盡量勞逸結合。

  擁有童心不是幼稚,會讓你笑得最燦爛,對生活幽默,就是對人生樂觀,健忘並不是特糟糕的事,會有少煩惱的優越,不去回憶每一次感傷,記住幸福時那一瞬間的甜,收集快樂,快樂就越來越多。工作得時候認真,休閑的時候放鬆,付出你的熱情對別人,你會收穫更多熱情和關愛。早睡早起,珍惜時間,晚不熬夜,日不疲憊,關愛健康就是財富。一天這樣下來會發覺日子過得很充實心情很好,活着真好,懂得愛自己真好 !

  心情總是多變,總要學會調解,每個人都在為生活奔波,為生存在奮鬥。無論你所在的環境多麼糟糕,都不要氣餒,如果你身邊有人因為病魔在苦苦抗戰,你就會明白健康地活着,其實就是 一種最簡單的幸福。我們無法選擇自己的出生,但我們可以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式,選擇自己的路。人的一生都在選擇和放棄,不去想一生有多長,在有限的生命里活在快樂的每一天。心情好,望天無殘陽獨照,望地無滄海孤野,可以遐想春暖花開的境界.不沉醉在愁苦庸俗里自憐自哀,管它冬寒夏暑想想春暖秋涼,管它事事多變還是天災人禍。不去想生老病死,路有多長,人生多悲情,情緒低谷我願獨處,聽聽情感澎湃的歌,寫寫感想洶泄壞情緒,找理由不任自己煩憂折磨,記得感性做人理性做事。

  談人生總有太多感慨,人生不過是無數個今天,無數個未知的明天,無數個日子堆起來的長長的路途,看不到明天回不去昨天。幾多失落幾多心酸幾多驚喜,都變成回憶,為了日後回憶美麗,別忘記了過好每一天,體會精彩后的感動,為回憶添曾色彩。每個人都是自己的主角,演着自己的戲,唱自己的歌,別在意太多,也需要糊塗一點,天真一些,但要對得起自己,不要傷害別人。每個人來世界都是來冒險,路途總是險惡,堅強面對,寬容自己原諒別人。人生也像一趟旅途,不要因為匆忙而忘記欣賞沿途的風景。人生也是歷練自己的大舞台,在學習中不斷完善自己。做自己,愛自己也是件不容易的事,因為還背負着使命,背負着愛別人的責任,原來活着不僅僅為了自己,還為了所有愛自己的親人。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莫道情路多坎坷,總要經歷反覆才懂愛的真諦,才會遇到最懂你的人,才會珍惜。愛一個人是美好的,如果是痛苦必然是錯誤,情到深處不用一絲心語,都可以默契感知彼此溫情,原來愛一個人是精神上的,和靈魂有關的感應。一個人要懂愛自己才有能力愛別人,等待很多時候是自己的事,因為再沒有人可以走進你的心非。愛不需要回報,但需要彼此信任堅持,一起維護愛的花朵,不要傷害愛你的人,一轉身就是一輩子。

  懂愛自己的人會活得特別洒脫,多情的人總是感情豐富,愛世界上的一切,擁有博愛生命裝滿陽光,一种放歌的心情,一種遐想里的沉思,為自己翩翩起舞,為自己悅容,為自己的愛而幸福,原來幸福和愛都是 一種感覺,懂愛自己的人更懂得人生和生活......



懂愛自己的人生 標籤:人生不設限 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