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愛你就等於愛自己

愛你就等於愛自己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愛你就等於愛自己,輕輕的告訴自己,對你好就是對自己好,我一直是這麼堅信。

  多麼想和你散步廣場,逗留在零公里,一起觀賞音樂噴泉……不知我嚮往的生活離我還有多遠,多想給你買艾格的服裝,361°的包包,周大福的珠寶,李寧的鞋子,蘭蔻的彩妝,香奈兒的香水,你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不知道為什麼,我變得喜歡關注化妝品了,嗨……我變得多愁善感了。

  不是因為寂寞愛上你,為了自己這顆不會說謊的心,我不會放棄愛你。因為寂寞愛你,我不會經過每個路口都想你;因為寂寞愛你,我不會在看電影時都在想你;因為寂寞愛你,我不會對着月光,越發的思念你;因為寂寞愛你,我不會在打麻將時想你想得不會打牌……我真的愛上了你,開始對你刻骨銘心,心底的每一陣痛都來自於想你。因為我太在乎你,所以不可以不想你,因為我控制不住想你的心情,那已經成為我一種太自然而然的習慣,變成我每天必修的心靈課程。因為太在乎你,如果你會問,我是不是真的想你,是不是我的胡言亂語,那我就發個誓吧,假如我不是真的想你,那就讓我永世不得超生。因我特在乎你,所以特想聽到你的話語,你不要沉默,哪怕是一句毫無意義的話也行,讓我知道你在。指尖可能無法說明我的心情,也許你也不可能知道我想你有多深,如果可以翻開我的心的話,我想除了親情的話,絕大部分都是想你的思痕。戀上你,註定我一生只有永懷想你的悠悠憂傷,戀上你,使我的心空挪不出半點其它女孩的多餘領地,好想娶你,我知道我無法回頭了……

  好想你,無法用理智的理由來說服我落寞的心,雖然說我給不了你什麼幸福,但我有一顆祝願你能幸福的心,我不斷的想你,不斷的愛你,只能用指尖來問候我愛的你,其實我心裡早想看看夢寐以求的你了,心都想碎了,好想來到你的身邊靜靜守護着你。雖說愛你就等於愛自己,我太愛你,都沒了我自己,只要輕輕的想你,我的心都會戰顫,好想把你寫進我的小說里,假如我是作家的話,這樣就可以讓世間銘記我們的愛情。

  只希望你一切安好,哪怕要我讓出一部分生命;只祈禱你一生幸福,哪怕要我付出我全部的靈魂……

  愛你就等於愛自己!!!



愛你就等於愛自己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