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現代散文>指尖劃過的淚水

指尖劃過的淚水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獨自一個人行走在高架橋上,指尖淡淡的劃過欄杆,微風吹在臉頰上,清透着點點清涼,輕輕的閉上眼睛去感受清晨的氣息,讓青春停留在這一刻,留下一生最美好的記憶。

  陽光沐浴在身上,暖暖的,抬起了手臂,盡情的吸收着大自然的光澤。我試着忘卻這個世界,讓自已慢慢融化,去享受着生命霎那間的美麗。

  瀰漫在現代與古典交替的空氣中,靈動的文字悄然而生,望着遠處的大海,波光粼粼的海面,海水不斷向前涌動着,陣陣敲擊着我的心弦。

  白色的海霧發出一道道炊煙,浸潤在海水中的太陽,慢慢的上升着,在離開海水的那一刻,我彷彿看到了一滴眼淚,閃着白色的光芒,在海面上不停的沉浮,我不知道他來自哪裡,要到哪裡去。我只知道他是一個流浪的孤兒,帶着傷痛,拖着疲憊的身體去尋找他的歸宿。

  抱着雙腿靜靜的坐在海邊的沙灘上,任由一滴滴海水打濕着我的衣衫,目光不停轉着遠方的海浪上,隨着波浪來回的搖晃。在海水退去的那一刻,當溫溫熱熱的水滴落在臉龐,思緒隨着傷痛慢慢滄桑。

  忘了有多久一個人行走在孤寂的沙漠,在悲傷與孤獨的邊緣失去了方向,習慣了不住的彷徨和失望,快樂在夢境的流觴。

  沒有顏色的世界,註定要荒蕪。沒有雨水的花朵,註定要凋零。帶着一絲微笑,帶着一絲感動,淡看風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