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傷感散文>香煙的淚水

香煙的淚水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一滴淚,代表一種思愁。一滴淚,代表這一種傷痛。淚代表着我的脆弱,可我卻無法掩飾這脆弱的一面!一顆香煙,代表一種無奈。一顆香煙,代表一種冰冷。一顆香煙,代表一種孤獨。用火苗點燃第一顆香煙,

  我深深的吻着它,淡淡的吐出它,吻進了我的頹廢,吐出我的無奈,是太多的煙霧迷濛了眼睛,還是眼睛早已看不清清楚,香煙在指尖燃盡,輕輕的彈去煙灰,"談"去的是我那凌亂的記憶,支離破碎的回憶~

  我吻香煙,因為我愛它,我愛它因為,我恨它,我恨它,因為它吸引我,誘惑我,吻它的時候,我會心痛,我會憂傷,我會冰冷。

  但只有它會悄悄的替我舔吸傷口,悄悄撫慰我的心痛,也只有它會讓我在清醒的分鐘里出現幻覺!

  我如同它一樣,燃着溫暖開始,化為冰冷的灰燼而結束,像是在夢境中嗅到了死亡的氣息,讓我恐懼!

  我怕,不是在夢境中死亡,而是在夢境中也是那麼的無奈,悲傷!在這蒼涼的塵世里,傷痛的讓我窒息!孤獨圍繞我的內心。

  煙已燃盡,,我卻仍在頹廢,有人說,我很現實,是啊,我的現實生活就是在回憶中一頁一頁的被翻過,翻過現實與夢的兩端!感喟着我人生的悲哀!糜爛的傷口,將永遠不能癒合!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