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傷感散文>奈何橋上的等待

奈何橋上的等待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我們曾經、深深地愛過。

  我們曾經、為他改變過。

  我們曾經、因愛而哭泣過。

  我們曾經、在回憶中墮落過。

  我們曾經、無奈的放棄過。

  我們的愛情、起初、像一隻在天空中飛翔的風箏、有快樂、有溫暖、以為這愛可以天荒地老、接着、越飛越低,就在落到地上的那一刻,風箏的線斷了,最後、狠狠的摔在了地上,有眼淚、有絕望、也有墮落,才發現一切從一開始都是錯誤的、浪跡天涯早已成為了我們玩笑時的回憶、我真的好累……

  我們都是最善良的天使、只是折翼的天使、有了最傷悲的結局、就像我們的愛情一樣、也成了最遺憾的傷悲。

  眼淚詮釋了我們的愛情、那天、我哭得好慘好慘、一切似乎都到了盡頭、都如曇花一現般逝去了、而我、始終都敵不過時間的推移、在黯淡的青春中深深地將他銘記、未曾遺忘、我聽到雨中那個哭泣的她、所有的堅強都抵不過這場愛情的結局、我的世界、便不再有快樂。只留下了太多太多的感傷與你的回憶、時間同樣也帶走了曾經的那個稚嫩的你我、我們的故事也成了最凄美的曾經、最遺憾的結局、最真實的諾言。

  天空中下雨了、雨帶去了我對你深深地思戀,將那一滴滴雨水載滿你的心中,因為那曾經是我為你流落的眼淚,仰望着天空,心中懷揣着那一份感動,或許是愛,只希望你可以快樂,可以幸福,那雨、你懂么?

  奈何橋、有我對你無盡的等待。

  孟婆湯、有我對你深深地眷戀。

  三生石、有我對你無悔的祝福。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你悲傷、所以我悲傷。

  千年等待、萬世輪迴。

  只為與你相遇,與你一起演繹那浪跡天涯的傳說。



奈何橋上的等待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