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奈何橋下三千年

奈何橋下三千年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驀然回望,已十月有餘,青春也已隨着歲月而漸行漸遠,少了少年時對感情的斤斤計較,卻多了對你的思念。

  雖不是在懵懂少年時與你相見,卻也是在成長中的歲月與你相戀,你見證了我的成長,我卻沒有把成熟的果實與你分享,彼此把最美的年華奉獻給了對方,然而我們卻沒有廝守到地老天荒,誓言在歲月的洗禮中變的如此的不堪一擊。或許是諸多的無奈把誓言衝擊的體無完膚。

  在杭州新買了一個杯子,不小心摔破了一角,遂覺得不再完美,不準備用了,在回去的路上突然想到了你,才發覺其實沒有這麼多完美的人生,有了缺失才會有遺憾,有了遺憾才會駐留在心中,亦或許那逝去的三年因為遺憾,而永遠把這種缺失的美永遠的保留在心中,從此喜歡深夜仰望星空,看那滿天的繁星,思戀着、懷念着、遺憾着,遺憾沒有與你完成那最後的願望。

  然,我與你已然天各在一方,總是時時的念着你,安然、寂靜,念着你那恬靜如水的容顏。

  你曾說,我是你前世的披衣人,所以這一世我來還了你這一段的感情,然我卻想在奈何橋下為你擺渡三千年,只為帶着今生的記憶來世與你相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