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親情友情散文>致遠在天堂父親的一封信

致遠在天堂父親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六月里的一個節日,您沒有我熟悉。獃獃的坐在電腦前,時時激起往事的漣漪“無父何怙”?父愛如山,我是看着父親的背影長大的。不知是擁有時未加珍惜,還是失去時過於留戀,父親的背影是座山,親情的山、愛的山、意念的山……

  您好,爸爸!天地相隔兩茫茫,您走了,最後沒有留下一個字、一句話,就這樣不負責任的走了。您不知道有一個多事的媽媽,依賴您的一個家嗎?無論您走的是否如意,總之給我帶來的只有痛苦的記憶,沒有一點甜。

  您好,爸爸!您的離去給了我一個偉大的權利——撐起這個家。我失去了您的羽翼,沒有了為我遮風擋雨的那把大傘,我長大了。最起碼我能夠給家人遮風擋雨了,最起碼我負責任的孝順着我媽、疼着媳婦、養著兒子……我認為我是一個真正的男子漢,比您負責的男人。

  您好,爸爸!您的父親也沒能再過上這個節日,年初就走了,“無疾而終",當然也許你們正在一起聊天呢。老人是幸福的,最起碼比你幸福;老人說我孝順他,得濟了,臨走的前一天還在誇我,我替您做到了,驕傲嗎?。

  我不知道是否應該記起您對我的溺愛:從不打我、罵我、管我。甚至沒有靜靜的兩個人談一次心,一次也沒有過。我不知是該恨您呢還是愛您呢?總之,您還是向彗星一樣滑過了這個世界,離開了我,到遠方去了。

  爸爸,您好!你一直在努力着讓我感覺擁有您而驕傲,但你沒得到肯定的回答,也許是兒子不孝。在這裡我可以偷偷的寫在紙上,我知道您對我深沉的愛,我也愛你!

  無可否認,世上完全之愛無別離。我知道訣別後是不能再相見的,因為我不信迷信,但我又無法讓自己平靜下來,所以必須祈禱,希望有來生——來生您還做我的父親。



致遠在天堂父親的一封信 標籤:父親的病 天堂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