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心情散文>憶,遠在天堂的愛人

憶,遠在天堂的愛人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憶,遠在天堂的愛人

  憶,遠在天堂的愛人

  92年8月14日深圳 凌晨1點

  妮,不停的哭泣.她知道也許她的淚水不足以淹沒身邊這個熟睡的男人,但她因為愛還是不能控制住自己的眼淚!

  他,輪廓很美.妮,喜歡靜靜的在深夜裡欣賞他熟睡中的模樣.她知道只有在那時,她的心才會感覺真實的擁有他.他是妮的初戀.妮深愛着他,愛的真摯,愛的徹底!他,要去一個陌生的國家繼續自己的學業.妮,很迷茫,不知道該如何面對沒有他在身邊的時光.

  妮,每天晚上都不停的穿梭奔波與各個夜總會之間,她的夢想:成為一名真正的歌手.那個時間的深圳夜總會唱3首歌曲只有100元,她還要應對無聊可惡的糾纏!她,覺得:很累.但,心中浮現出他的身影時,她會覺得自己是那麼的快樂和幸福!她憧憬着屬於他們未來的甜蜜時光!每個夜晚,她都要把自己的身體捲縮在他的懷中,緊緊貼住他的胸口,聽着他的心跳,貪婪的詠吸着他的體香入睡!

  93年9月9日上午9點15分

  他帶着她的淚水,承載着她的愛飛往了韓國.

  沒有他在身邊的妮,變的越來越消瘦.沉重的思念惦記情緒充斥了整個身心!沒有了他在身邊的夜晚她都無法入眠!在他走後的整整一個月她都沒有換過床上的任何東西!她想留住他的體香和味道!縱然,她知道這樣做是在欺騙自己!但她還是不能忘卻他不在身邊的情懷.每天中午等他的電話是妮最快樂的事情.妮,不停的給他寄衣物,錢!她,不想讓心愛的他受一絲的委屈,而對自己卻越來越苛刻.她,迅速,變的憔悴.

  他離開她已經3個月了,而妮依然不能從沒有他的現實中走出來,生活已毫無規律.妮,內心已經無法承載對他的思念!她每天都在對他的痛苦思念中掙扎着,難以自拔!她,學會了抽煙,學會了喝酒.身體狀況變的很差!

  離開一百天的他打來了電話,他們探討着規劃着幸福的未來.他,告訴她,他已經找到了一份不錯的工作,已經可以解決自己的生活!他要求妮要照顧好自己,不要在給他寄任何東西了!他還告訴她,他已經給他們辦了一個共同的帳戶,他要存足可以讓她以後過安逸生活的錢.妮,痛哭着.他愛妮,他知道他離開后,妮一定不會過的很好,他不願意妮生活的很苦.他們都哭了很久,妮告訴他,他是她一生中第一次也是最後的一次愛,如果她失去了他的愛,她會去天堂遙望他的幸福!

  94年5月1日韓國 畸洲

  妮,終於到了令她魂牽夢縈的地方.機場:他們相擁而泣.他們都變的清瘦.妮,看到了真實他的生活,學習狀況后忍不住的抽泣.他過的很艱苦,每天都要打3份工.早5點:送奶工.中午,餐廳,洗碗.晚7點到凌晨1點,西餐廳:服務生.看到了一切后,妮很心酸,很痛心.她暗暗發誓一定不會在讓心愛的人去受苦!

  他們相聚了5天,離開時,妮傷心欲絕!

  94年8月14日

  他很突然的收到妮寄來的六萬元錢,他很驚詫!妮卻告訴她有家音像公司簽約了她!他絲毫不動的把這筆錢存到了他們共同的一個帳戶上.他,還是依然拚命的工作賺錢!生活的雖然很辛苦,但因為心中有對她的愛而讓他更願意的去努力.

  94年9月9日

  她,很瘦弱.1.68卻只有48KG.愛的負荷,對他的痴戀讓她做出了一個悲傷欲絕後悔終身的決定.早8點:收拾好了行李.9點:去了銀行給他匯去20萬元錢.12點:給他打了電話告訴他:公司安排她到日本做封閉訓練,暫時不能和他聯繫了.

  他知道唱歌是她的夢想,他沒有過多的察覺而是鼓勵她給她信心!

  然而,他卻從此再也沒有聯繫到她!

  每次的回國,他都瘋狂的找尋她,卻沒有她任何的蹤跡!

  此後他再也沒有去愛過!孤獨的守望着他們曾經的諾言!

  世界上信守愛的承諾的人,是需要多大的勇氣來面對生活的洗禮!

  每個人對愛的理解和領悟都不同!但,每個人在內心都對自己的愛情勾畫出了最美的情景!愛可以讓人變的善良和美麗.也可以讓人變的偏激和極端.

  當初妮的離開是嫁給了一個可以做她父親的日本人.就只因為可以給她一筆錢,只此而已.為了讓他的生活好些她把所有的錢都給了他.她出賣了他們最真摯最純凈的愛情而想換回可以讓他不在艱苦的生活.共2頁,當前第1頁1(作者:佚名)

  她在日本的生活非常的不順利,離婚了,又檢查患了晚期胃癌.她知道屬於她的時間也許不會多了,她想在最後在看他一眼,想最後一次和他相擁!她回國了,來到了他們第一次定情的地方,她想重新找回屬於她的思念和對他的眷戀.

  2004年南京

  他拿到學位后,去了歐洲.現在應邀參加一個國內的學術會議.

  他也來到了他們第一次定情的地方,他想留住心中這段最美但又很凄美的心境.她遠遠的看到了他熟悉的背影,瞬間她覺得窒息了,沒有了絲毫的知覺.他跑到她的身邊,想擁着她,她卻躲開了!

  知道了她的一切后,他痛哭着,告訴她,他要永遠守侯在她的身邊!

  2007年3月9日

  她躺在他的懷裡,傾聽着他的心跳,詠吸着他的味道永遠的閉上了眼睛!

  人的一生中屬於自己的真愛也許只會有一次,不要錯過屬於自己的愛!

  哀美,凄婉的戀情,痛徹心骨!

  驀然回首時,已物是人非!情殤愛碎了無痕!

  追憶往昔,猶如幻滅!

  我最親愛的:你在天堂還好嗎

  這是一個真實的情感.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希望看後有感觸的朋友可以留言,把你的感想寫出來!

  共2頁,當前第2頁2(作者:佚名)



憶,遠在天堂的愛人 標籤:天堂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