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優秀隨筆>至父親的一封信

至父親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老爸:

  您看到這封信時,應該正在教室里吧!

  相信您已經看到我的成績了吧!因為是在發成績之前寫的,所以也不知道自己考的怎麼樣?我正在家裡默默的向上蒼祈求:“夢醒時分,是甜是酸,皆若此;願是甜。”雖然是50%的概率,當然學習成績是不能這樣按照說的。但是,難道人生不就是一場遊戲嗎?有人說過:一場遊戲一場夢,但願我所希望的在夢醒時,不會令我……。

  不得不說,咱們作為父子間,可以說是想朋友一樣,所以我用“咱們”這個詞來形容,不要介意昂。以前我就說過,世界上沒有哪個學生不想學習好,不想被別人羨慕。我現在一直提心弔膽的。或許您在家裡看着我玩的很高興,其實我的心裡一直在打鼓,通過各種渠道詢問成績,聽說數學110分以上的有很多,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7月3號晚上您還記得吧。我這個人性格比較特別,我寧願讓痛苦一點一點的滲透出來,也不像某些同學的方法----“長痛不如短痛”。當然,喜悅我也是喜歡這種方法,這樣就可以一點一點的分享和品味這快樂,享受的時間也會變長。說來說去,總是離不開成績。有時想轉移話題都不行。也不知道現在成績單是否到了您的手中呢?雖然我並不在現場,但是我還是希望您能代替我先看看地理、生物,微機這三科的成績,如果有的話,那就是我的中考成績了。也不知道是否達到了我們之間定的分數呢?

  您是否還記得我小時候的考試,經常回去總是用100%的自信說考好了,有時候的結果是用100%的沮喪通知你們考砸了。

  我在告訴您一件事,這次班主任規定信的字數是在600字以上,但是我們都知道,寫信在於真情實感,而不是在東拼西湊的數字數,這次沒有用華麗的語言,只是像平常聊天一樣,其實我這樣也是冒了風險的,我怕您嫌這樣寫會很啰嗦,我還是希望您能理解我的想法



至父親的一封信 標籤:父親的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