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小說>精彩小小說>深深地愛,深深的痛

深深地愛,深深的痛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有些路有人陪伴,有些路卻註定成為孤獨的旅途……

  故事是這樣發生的,他是一名高三的學生,雖然說高三的日子都很忙很忙,可是在他看來還是有很多空閑的時間,正是因為他的這種無聊加上他性格的內向,於是為了尋找刺激,尋找新鮮,就在網絡上找新鮮,無意中就進了一個gay群,然後就從裡面慢慢的聊開起來,當他第一次和網絡中的人見面之後,還沒有感覺到一絲絲的危險,他見面的是一個大學生,也於是去了他的家,他的家人都外出打工,所以自然不會感到擔心,後來在一天晚上,都喝了一點酒,或許是在酒精的作用下亂了心智,他和他就發生了一些本不該發生的事,之後再那大學生家呆了幾天,或許在那幾天中,是他們都最快樂的日子吧,他們去了一些地方旅遊,他說,我們都知道這條路不好走,我們就想珍惜現在的……在那男孩離別的時候,都落淚了,看着車子遠去的影子,心理不知是什麼樣的滋味,他們也明白,這一走,或許今生也就永不相見的結果。

  男孩回家后,和他的朋友說了,那朋友說:“你這也太糊塗了。男孩也只是淡然一笑。沒有過多久,他們終於還是走上了那條路,分手還是必然的結果……

  沒有過多久,那男孩又在網上尋找到了一位和他年齡相仿的,他也是一名大學生,那男孩還是忍不住和他見了面,見面的結果就是發生了一些好事不該發生的事,那男孩沒有在他家呆的太久,因為他的父母都在家的附近打工,也就僅僅呆了幾個小時而已,男孩回家之後,逐漸和他聯繫,呀說了很多的情話,事情總會有發生轉折的時候,因為他是大學生,見面本來就很少,一年也就一兩次,當男孩和他第二次見面之前幾天,他們都有說道,我們不可能有結果,最終還是會結婚的,男孩說:“沒關係啊,做不了戀人可以做朋友啊。他也沒有說什麼。可殊不知男孩已經慢慢的淪陷了……

  在他們第二次見面的時候,也就是那男孩的生日聚會上,男孩看到他時好像就已經感到迷茫了。在晚上時,他們一起看電視,當男孩說要睡覺時,他說,等會去睡,從他的話語中就可以知道他已經不愛那男孩了,可男孩還是那麼傻傻的……電視完后,他們去睡覺,他想要對男孩說些什麼,可都是欲言又止的,男孩也只是覺得沒有什麼,即使今晚過後他們會不在相見。那晚,他們翻雲覆雨,肉體與肉體的接觸,靈魂與靈魂的廝磨……

  第二天清晨,男孩送他回去,分別時他們相擁,男孩想要照下他的身影,可是他卻不肯,就這樣走了,男孩看着他遠去的背影,默默的流下了眼淚……

  回到家中的男孩悶悶不樂,突然電話響了,男孩接起來是他打過來的,他說:“我們還是做朋友,我們之間不可能存在那種關係了。終於男孩還是等來了這一句話,雖說男孩已經做好了準備,但終究來的太快,讓他感到愛情的無奈……男孩送他走的那晚,他哭了,哭的一塌糊塗;他醉了,醉的不省人事。他此刻不知道,男孩為了他做了多少努力,他也不知道,男孩還是喜歡上他了,他怎麼能夠這樣的狠心,就這樣決絕的走掉,扔下男孩一個人。

  他說他們還是朋友,可終究被一道隔閡阻擋住,或許在以後乃至生命的終結男孩都不會在見到他,因為男孩只是存在於他的表面,並不真實的存在吧,可經濟師這樣,男孩還是會很想他,男孩掩飾着說:“只有在忙碌的時候才不那麼的想他,真的假的也就只有男孩自己最清楚”。

  男孩給他打電話都是以朋友的身份了,但他還是在刻意的躲避,不是說刻意做朋友的嗎,為什麼又要這樣?因為那次聚會,男孩的一些朋友都知道了他,以後男孩的生日他也不會再出現。男孩不捨得,即使做朋友,難道真的要失去,將永遠的失去?他們之間誰也不存在欺騙,只是命運就是這麼的捉弄人,跟男孩開了這麼的一個玩笑……

  有人說:“失去是什麼概念?成不了朋友那麼成為陌生人也是解決情感的好辦法,當斷則斷,否則以後必會痛苦。

  有聚有散,有分有合,實屬人間百態,勿需肚子痛苦與悲傷,失去就當是一次懂得,得到就當是一次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