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經典散文>沙漏,埋葬的何止是傷痛

沙漏,埋葬的何止是傷痛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昏暗的路燈獨步,晚風的飄蕩,孤寂的街道,望不到的邊際,迷離的流浪,被霜凍的月光,照不亮自己已經成為黑夜的世界。站在鋪滿荊棘的路上,其實早知道是苦果。一念的執着,飛蛾撲火的不知所措。躲在了冰封的世界,渴望時間放過我的眼,讓我不再看見,逃不出天網恢恢的愛戀。

  夜半忽夢醒,看着窗外搖曳,才發現我僅有的一座城,已經掛上別人的旗幟,於是夢遊在不知名的領地,孤獨,寂寞。如何才能讓遊盪的靈魂有個歸宿,如何在這個黑夜的世界,不再迷茫,不再感傷,即便看到了不能痊癒的溝壑,深不見底,令人心悸。

  不得不放棄捉不住的你,努力的解開自己做的情繭,即便它已經將自己緊緊的束縛。於是用沙漏將自己深深地埋藏,偽裝成什麼也沒發生的樣子,看着灰色的天空,將眼淚忘卻在遙遠的不知名處。

  然而,全世界的騎士給我加成,善良的祭祀為我祈禱,美麗的天使送我祝福,就連撒旦都在幫我找尋,其實不存在的明天。於是,我又不得不走出寒冷的冰牆,忘記本該忘記的,習慣本該習慣的,因為不能痊癒,所以就將它掩藏。

  可是,朋友,你可知道:沙漏,埋葬的何止是傷痛?你又可知道:他一直都在不得不的做,從小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