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現代散文>一夢何止三四年

一夢何止三四年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不知道從幾時起,我愛上在外面世界都靜默的夜裡聽着MP3里傑倫的歌,偷偷的打着檯燈,然後做一個記錄者,把過去昨天記錄在案,同時也為將來的明天留下可記錄的東西。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一個合格的記錄者,但我總想着看看,每個必須經過的路口,是一種什麼樣的心情。

  我懷念不被牽挂時的不羈絆,懷念因昨日微笑而激蕩起來的風,夾着悲歡和一去不再回來的念想,浩浩蕩蕩地穿越我單薄短暫的青春,傷感無盡、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回首自己來時的路。

  有人說,喜歡回憶的人大多是看不到自己的未來,或許吧。我不厭其煩地回頭張望,佇足,然後時光就扔下我轟轟烈烈地朝前奔跑,未曾回過頭來看看落魄的我。

  很多時候我都在想,我究竟是喜歡哪一階段多那麼點?將那些陳年舊事拿出來作比較,可最後還是未弄出個勝負,只因為回首許多,那麼多一段段驕傲的往事竟也如此淡然。

  我只願在此留下自己單薄的青春,給將來的我留個念想。小學,初中,高中,然後大學,這一夢何止三四年。



一夢何止三四年 標籤:大學四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