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經典散文>寫在心尖尖上的文字

寫在心尖尖上的文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晨曦,倚身窗檯,素雅白皙的臉龐,被和煦的陽光深情的親吻,溫柔的情懷如泉涌般淹沒了我的愁緒。清風拂着飄逸的秀髮,像媽媽溫暖的指尖,輕喚逝去的純真童年。

  那一首首動人心弦的童謠,那陽光般明媚的童真,那含苞欲放五彩斑斕的童夢,猶如湖水中清澈見底的沙石,漣漪里鱗波蕩漾,若隱若現,吹醒了心中甜美幸福的童年夢!

  晨露,在窗檯天竺葉片邊緣,悠悠的顫動着,一粒粒晶亮晶亮地卧在綠葉上,沁入我的心房。那靈動的珠子,在眼前閃閃爍爍,仿若追求美好的夢想者,漂浮着點點思戀,在筆尖下舞蹈,在文墨中翩然飛揚。

  晨霧,在風兒柔柔,陽光暖暖的晨幕里,漸漸瀰漫。輕飄飄,軟綿綿的一層紗霧,猶如神奇的魔術師揮舞着魔棒。給天地之間造設一幢夢幻般的迷宮,給我們一段撲朔迷離的夢中神話。思緒隨着漂浮的晨霧,如夢,如幻,如詩,如畫。在心尖中央來回蕩漾,漾起了文字的靈魂,揚起了文字的帆,輕輕的飄落在筆端。

  晨光,從天邊灑落。夢裡,我被清涼的晨光驚擾,思緒便在心間瀰漫。一身清新素雅的着裝,沐浴在晨光下,記憶里的印痕,在淺淡的文字里浸軟。晨光,溫柔暖暖,從容淡定的行走在歲月的角落。默默的,傾聽時光隧道里光陰的故事。靜靜的,書寫心中的文字!

  靜時,心,會很自然的揚起角落的帆船,惦念起忘卻的靈魂,那層層浪花,在心間撲騰,使那緊閉着的心房,迸出裂縫,那些藏匿在心間的故事,便從縫隙間緩緩淌淌,從胸腔溢流而出。

  夜間,聽着繾綣的音樂,熟悉的旋律,淡淡的情調,惆悵而充滿眷戀,如同那些已逝去的歲月,仍然還在心中來回的吟唱。留戀歌曲的味道,滲入骨髓的愛戀,或許,是有故事的歌吧!

  夜眠,靜了么?窗外依然閃爍着耀眼的光,我卻垂不下疲倦的眼瞼,喜歡讀心尖上的文字,那真,那柔,那深,那濃,那烈,味兒充盈。心,便如雨露般,晶瑩剔透,透明清新。心尖盛開朵朵溫情的花兒,蔥蔥鬱郁散發出陣陣幽香,充盈,眩迷,魅惑!

  夜裡,觸不到孤獨,心雨滑落時,文字便是寂寞開出的花朵,在夜幕中搖曳,華麗麗的冷艷,也有清新淡雅的柔美。幽幽的暢想,靜靜的聆聽,歲月猶如彈珠,在心間彈跳。一顆顆珠子圍繞着心花蹦躂,彈奏着一曲不眠的樂章,陪伴在夜裡恬靜守候的小女子。

  閑時,依偎在暖暖的粉色沙發里,壁燈下柔靜的光,縈繞在恬淡嫻靜的容顏上。雙頰染開柔美的紅暈,唇邊綻放着花瓣般嬌美的微笑。

  一個柔情繾綣的女子,一個淡薄如冰的女子,一個心如止水的女子,讀着溫情的文字,覓着流年裡的光華。

  散漫的時光里,寂靜的夜晚,文字幽靈般的閃現,在心尖尖上開出燦爛的花朵。猶如揮舞着白色羽翼的天使,牽着無數靈魂的手,在心尖尖上,翩然輕舞,跳躍成心靈的童話!

  文字,在心間輕聲吟唱;心,在文字里纏綿交織;一首首由心與文字譜寫而成的動人歌謠,在歲月里反覆的縈繞!

  一個巧笑嫣然的女子,一個溫暖明凈的女子,一個細膩溫婉的女子,沐浴着燦若笑靨的暖陽,眷戀着心尖尖上的文字。

  因為文字的世界里,純凈,自然,簡單。亦如女子的人生格言:“喜歡,簡單的生活;追逐,透明的人生!”



寫在心尖尖上的文字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