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愛你不易

愛你不易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愛一個人不易,忘記一個人更難。幸福的家庭基本相似,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同。我想人也是如此吧,當有一個人,走入你的心裡時,會時時縈繞在心頭,有一份牽挂,時時不能放下。你的一切悄悄地融入我的生命,那一聲問候,一抹微笑,一個手勢,一片話語,輕輕的撞擊着我多夢的心扉,平靜如水的心海,會因你的出現而盪起層層漣漪,思緒像放出的鴿子遨遊在遐想的空間,臉上露出盈出蜜蜜的歡喜。

  在溫暖的夜裡,天空抹上了一層淡淡柔柔面紗,面對濃濃的相思,獨自遙望着有你的遠方,細細品味與你心心交融,心心相映的纏綿,你就像一壇陳年老酒,沉香,酣綿悠長。多少次我夢中驚醒,以為和你再愛一次,可惜時光不再倒流,人也不會再返回到春的時光,想你不易,不敢,也不再想你,多少次以為已經忘了你,可每次思念卻輕輕漾起心底的故事,讓紛紛揚揚的記憶像絲絲縷縷花的芬芳飄灑瀰漫在我的心田......

  遇見你,那時前世美麗的相約,是千年等一回的燦爛,是心與心的磁場感應。喜歡一個人的感覺真美,心因思念而綻放美麗的花朵,心因相戀忘記憂愁而快樂。尤其是在夜也朦朧,月也朦朧的日子裡,相思緊緊地系往心的深處。此刻,好想依偎在你的懷中,傾聽你的心跳,輕柔撫摸你的肌膚,一起靜靜的,親親的吻-----傾聽心曲,雙目對視淺淺一笑不在言語中。

  夜很靜,也很深,甜蜜始終在我心頭縈繞,我喜歡在這樣的夜晚,能揚起我遐想的小船,蕩漾在想你的空間,就這樣靜靜的思念,微笑的夢囈。

  夜已深沉深沉了,我還在想你,愛一個人不易,忘記一個人更難。



愛你不易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