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讀後感

《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你不知道將來又多好》讀後感

  楊紫茹

  這本書主要講述了,衛嘉勉是小學優等生,心高氣傲,幾乎每次考試都是全班第一。不料,一次小小的失誤讓她遠離了最好的初中和最好的同桌,一落千丈到了一個最差的初中,並與同桌成了“敵人”。在衛嘉勉的眼中,校長就是一個“半人類”,他在校園裡養貓,還舉行了一些拍桌子、削蘋果挺神經的比賽,還給新來的同學每人發一隻蝸牛,讓她們撫養……但是,嘉勉在和校長相處一段時間后,她發現校長雖然是半人類,但他的另一半是神----孩子們的守護神、幸運神……

  讀了這本書,我明白了,一個人可能走了背運,當命運之神給他關上了一扇門,也會給他開一扇完整的窗戶。就像文中韋小寶寫得作文一樣,一顆種子被鳥兒吞了下去,又被鳥兒的便便排了出來,種子藉助便便的養分長成了參天大樹,那隻鳥兒在大樹上歇腳,大樹對鳥兒說:“謝謝你!讓我有機會長大……

  朝前走,向前看,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讀後感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