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電梯情緣

電梯情緣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今天天氣好的不得了,陽光明媚萬里無雲,心情也爽透了。哎呀我的媽呀,今天又要上電腦培訓課了。想起那個大叔牙就痒痒,我常被那傢伙修理。哎!還是快去上課吧,遲到又要被修理了,我可不想英年早逝啊!

  “哎呦!這是誰啊?走路不長眼睛的啊?惹了本小姐可沒有好果子吃。”我衝著那個撞上的人大喊到。“這是哪來的野丫頭啊,明明自己走路不長眼睛還說別人,現在年輕人怎麼都這麼沒教養啊?悲哀啊。”一個男人說著。這個怪腔怎麼這麼熟悉啊。我抬頭一看,慘了,是大叔。肯定要被他修理了。我只得說些好聽的了。“是我們最最帥氣的老師啊,不好意思,對不起您拉。您就大人不計小人過了。‘我笑嘻嘻的說著。”算了,一會可要給我好好上課,要不然有你好看。”大叔一臉嚴肅。

  其實大叔不過比我大三四歲而已,而且大叔很帥哦。只是很愛嘮叨,學員們都喜歡叫他“全事媽”。我就是喜歡叫他大叔,他還真把他自己當成我大叔了。總是叫我小BEBY 小可愛什麼的,害得我在同學面前面子掉了一地。我一看大叔的臉一直紅到脖子根兒便哈哈大笑起來:“大叔你臉紅個什麼勁兒啊?這又沒有女孩看你。”大叔拍了一下我的腦袋說:“小丫頭,你不是女孩啊?亂說什麼啊,我熱的不行啊?這大夏天的,電梯又不通風很悶的。”“恩恩恩,是很悶。”我跟着哈拉着。突然電梯晃動幾下就不動了燈也滅了黑的要命,想我天不怕地不怕的就怕黑了,這可怎麼辦好啊。突然大叔把我拽到了靠邊的一角坐下我這才安心點,我死拽着大叔的手不放,我們靜靜的坐着。“可愛,你有男朋友嗎?”大叔突然的一句話讓我不知所措。“我我哪有啊,就我這樣的哪有人看的上啊。”我結結巴巴的說了一句。“我的小可愛很漂亮,怎麼會沒有人喜歡呢?可愛,你知道嗎?從你第一天來上課的時候我就開始喜歡你了。你聰明漂亮又可愛,我真的很喜歡你。我愛你,你願意做我的女朋友嗎?”我一時間都不知道說什麼好了。其實我挺喜歡大叔的,平時看見大叔的時候新就砰砰的跳的厲害。“我,我,我,我願意”聲音很輕很柔。臉也熱辣辣的,心跳很快,大叔緊緊的把我摟在懷裡。在這個只有我們兩個人的空間里,只能聽見兩個人的心跳,那種感覺是那麼的令人難忘。“Baby,你會是我一生一世的寶貝,我會照顧你一輩子的。”大叔的聲音很有磁性,讓人很陶醉,慢慢的我們的唇吻在了一起。突然一絲亮光照了進來,該死的電梯,怎麼偏這個時候開啊?氣死我了。不過還要感謝它,讓我有了這樣浪漫的電梯情緣。

  本散文作者: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