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阡陌紅塵中最美的相遇

阡陌紅塵中最美的相遇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燈火闌珊處偶遇,緊緊栓住兩個漂泊的心。我們曾經嚮往美好的愛情,我們也曾為愛瘋狂過,當我們的心緊緊靠在一起時,我們相約風雨同舟,我們難掩激蕩的情懷,幸福也如約而至。我們一起捧着日月,一起爭着數星星,一起經歷油鹽醬醋,一起在風雨中穿梭。你是我一生最美的相遇,與你同行,無論酸甜苦辣,不後悔。

  一路同行一路歌,生活如一場場遊戲,我們時而咆哮時而歡樂,走東竄西形影不離。狼狽時,我拉着你;疲倦時,你護着我;你做飯,我洗碗;你講故事,我泡茶;我為你趕蚊子,你為我蓋被子;你買奶粉我喂孩子;我笑你傻,你笑我痴;我為你的愁而愁,你為我的憂而憂;且喜且悲,我們一同面對。我們也經常為些雞毛小事鬧的雞飛狗跳。你說人活着無煩無惱多好呀,我們可以逍遙四海游。我說人生必會經歷一些挫折,有苦才會有甜。互相支撐是一種力量,我們亦親亦友,輾轉着屬於我們自己的那一片天地。

  日月如梭,轉瞬已過經年 。當歲月的滄桑掩去你曾經英俊的容顏,當根根白髮綻露,別是一番滋味在心頭。四十歲男人的成熟魅力也同時掩蓋了年少的輕狂,你遙襟甫暢,逸興遄飛,儘管再創業有風險,你豪情壯志躍躍欲試要前行。你親力親為事事但求做最好,我做你最堅強的後盾。

  我們各自信心十足奔前程,電話兩端秀相思。不在一起,感覺情意綿長更加深厚了,噓寒問暖訴不盡牽挂。對你衣食住行嘮叨個夠,你笑我幾時成了老太婆。人有對未來生活美好的憧憬,才會感覺日子有奔頭。 我們也曾規劃過,安居樂業,等孩子們都成家了,你成了糟老頭,我成了絮絮叨叨老太婆時,再做我們愛做的事。你栽花我澆水,你釣魚我煮魚,我們還是要自力更生互相依靠過日子。

  阡陌紅塵中最美的相遇,我們攜手一輩子長相依,風風雨雨一輩子在一起。



阡陌紅塵中最美的相遇 標籤:最美孝心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