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靜靠歲月,攜手共老

靜靠歲月,攜手共老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靜靠歲月,與你同修一世姻緣。不求海枯石爛不求天長地久,但求在那繁華落盡之時,與你攜手白頭。

  ——題記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君嫌我生遲,我嫌君生早。

  輕扣迴廊,聲囂絕塵遠去。在那素媚晴空里,君袂清詞。難相忘,顧相盼。落英漫偍,恰似歲月流連珠璣。那一世情緣難斷,今生見君痴情再續。

  你絕塵遠去,撫袖如初遇。冷痕見瓶眉,空瓶無花,甚是無意!

  潺潺流年,劃過天空的霓裳,搖醉了誰,前世的契約,蒼涼了今生的迷離 ( 散文網: )

  清詞,穿梭在笛音跳動的縫隙里,溫藏着多少人生若只如初遇。你,是否初心依舊 而我,亦是容顏已幕,青絲漸起華霜。

  透過窗外,遠遠行來的是一襲模糊的水墨輕衣

  ,親親子衿,悠悠我心。

  摘取一枚寂寞影子,攜一縷暖香記憶,播種在

  最深的紅塵里,走過曲音淺淺的青花碎夢。詞香半卷,塵封進寧靜的盒子中,而在某個淡雅的日子裡,將一串串紫葡萄色的記憶。挽成一朵朵優美的浪花,尋一清凈時光,細細品味一首未盡的曲。

  佛說,五百次的回眸才能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

  茫茫人海,能夠相遇、相識到相愛,需要多少緣分才能換回,我不得而知。我只知道,紅塵有你,醉了經年。

  緣起緣滅、緣深緣淺,歸來自去,不求失意。

  莫若記憶斑駁,傷痕纍纍,忘不了,再續前姻。自你那離去,從此,清詞無從落筆。

  夏花燦爛,秋葉蒼茫。捧起一縷溫陽,願你一世安康。秋去冬來,花落花開。

  流年之苦,哭卻無淚,繁華過後,只留回憶。那些歲月淹沒的往事,隨風一起飛舞,最後不知去了何方?看盡江南煙雨,一切待逝,如煙花般耀人,紅塵路苦短。



靜靠歲月,攜手共老 標籤:歲月神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