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一點一點坍塌的信任

一點一點坍塌的信任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我需要信任,比任何時候都無比得需要。我在失望與希望之間徘徊,不再前行。他的眼神充滿質疑與無奈,我知道,我這次傷了他。好像對他說一聲對不起,可是話,卻哽在喉間無法說出口!因為我的信任,像即將坍塌的基石,已不再穩固,我的自私撼動了它。使他每天逃離我遠遠地,逃離有我的空間,像匆匆的過客,只做片刻的停留!

  是我嗎?是我放任自己的信任溜走嗎?不知道,我不知道……彷徨之間,我等待着答案,屬於他,也屬於我的答案。想念的心,不曾有機會讓他看清,只是希冀他不要傷心!我每天都在他走的瞬間清醒,緊緊地跟隨他的步伐,希望他回頭的突然可以看到我,看到有個人在等他!一切就這樣的擦肩而過,一切就這樣的偶然發生,無法挽回,無力拯救。愛,需要勇氣的坦誠,需要信任的存在,需要未來的勇敢牽手……這些需要在此刻,卻是狠狠打擊我的有力證據!是我親手葬送了我的信任,是我把信任推離安全的領域,像暴風雨的大海上,遊盪的一葉孤舟,任風雨的侵蝕,沒有了自我。輕輕地道一聲:對不起,我不是有心傷害你,我需要你的信任!

  我是留戀枝頭的落葉,也是渴望輪迴轉世的秋葉,何去何從間我只是失去信任的匆匆過客!



一點一點坍塌的信任 標籤:致加西亞的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