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攜手並進,再創輝煌》聯歡晚會主持詞

《攜手並進,再創輝煌》聯歡晚會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攜手並進,再創輝煌》聯歡晚會主持詞

  胡: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陳:各位女士們、各位先生們,大家

  (合)——晚上好!

  胡:深秋的十月,秋風送爽;今宵的夜晚,燈火輝煌。

  陳:今天,我們很榮幸的站在這裡,為大家充當愛的使者,傳遞濃濃的友情

  胡:我們的心緊密相通,我們的手緊緊相連,

  合:讓我們攜手並進,再創輝煌!

  陳:一轉眼,2004年就要悄悄的走過,此時此刻,我們心情激動,感慨萬千。

  胡:經過一個火熱盛夏的洗禮,在以鄭總為首的集團公司的正確領導下,

  陳:在公司白總的深切關懷和大力支持下,

  胡:在財務部全體同仁的辛勤努力下,

  陳:我們團結拼搏,大膽創新,各項工作都取得了較大的成績,並且圓滿完成了集團下達的各項指標,為重隆公司的良性運營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胡:我們懷着深情厚意---向關心財務部工作的各位領導致以崇高的敬意!

  陳:向支持和幫助重隆財務部的所有結算中心的兄弟姐妹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胡:向勤勤懇懇工作在每個崗位上戰友們深深的道一聲:

  (合)你們辛苦啦!

  胡:把我的微笑送給你我親愛的朋友願那是一束迎春花帶給你溫馨和歡樂;

  陳:把我的歌聲送給你我親愛的朋友願那是一縷新的風吹在你的心田;

  胡:把我的祈禱送給你我親愛的朋友願那是一片天上的雲帶你翱翔世界;

  陳:把我的祝福送給你我親愛的朋友願那是一枝紅蠟燭帶給你記憶的永遠!

  胡:今天,是重隆公司財務部同結算中心各位領導相聚的一次友誼的盛會,為歡迎各位領導的光臨,我們自編、自導了這台晚會,以展示隆鑫財務戰線的動人風采,希望各位朋友喜歡。

  合:《攜手並進,再創輝煌》聯歡晚會現在開始

  陳:下面有請鄭總帶給大家一首當今最為時尚的流行風——《衝動的懲罰》,掌聲有請……

  ……

  陳:城市越來越大,每個人都行色匆匆,站在十字街頭,心中總有一點落寞。

  胡:但是,在我心靈深處,始終為你保留着一個溫馨的角落,不知道——

  陳:(唱)明天你是否還想起,昨天你寫的日記;

  胡:(唱)明天你是否還惦記,曾經最愛哭的你?

  陳:曾經同桌你,我想問一聲,你還好嗎(高聲的)?

  胡:下面,有請白總獻上一曲——《同桌的你》!

  胡:生活中不能沒有陽光和雨露,

  陳:生活中不能沒有理解和真情,

  胡:生活中不能沒有朝氣蓬勃,

  陳:生活中不能沒有笑語和——歡歌

  胡:看,我們的時裝模特們正身着亮麗的服裝向我們款款走來,他們洋溢着自信的、迷人風采,煥發出撩人的綽綽(chuo)風姿。

  胡:朋友們,這場難得時裝秀,可真讓我們大飽眼福。看過精彩的時裝表演之後,你是否想明兒到大都會也弄幾身時裝來秀秀呢?

  陳:好了,節目進行到這兒,我們來做一個非常好玩的遊戲:《蒙眼畫鼻子》

  陳:遊戲的規則是:參賽者站在這個地方,蒙上眼睛,走到畫像前,將畫像的鼻子畫上,畫得到不到位,由我們的觀眾說了算。畫對了,大大的有獎,畫錯了,就只有下次努力羅。

  陳:經過大家的評判,獲得《畫鼻子專業資格職稱》的是×××,請×××為他頒獎。

  胡:有片草地我們都走過,

  陳:有朵小花我們都記着,

  胡:有個願望我們都曾有過,

  陳:有段往事我們都珍藏着,

  胡:有過追求,有過失落,

  陳:有過平坦,有過挫折,

  胡:我們有過許多許多,還有一支——春天的歌。

  胡:請聽:《春天的故事》,演唱者,隆鑫著名女高音歌唱家——蔣主任。請大家歡迎。

  胡:你從這裡起航,走向遙遠的地方,當你走向明天,又怎能把昨日遺忘。

  陳:相遇相識相知都是點滴的寶藏,朋友,披荊斬棘,勇敢的開拓吧。

  胡:(慢)莫愁前途無知已,人生何處不——逢——君。請欣賞女聲獨唱——《人生何處不相逢》

  陳:相聲、小品、魔術雜技;

  評書、笑話、說唱藝術,

  東西南北中,敬請看——曲藝雜談

  下面有請我們的笑星馮永勇先生給大家來一個散打評書,掌聲鼓勵。

  胡:朋友們,下面我們要進行的是晚會的第二個遊戲項目——《歡樂總動員》:

  胡:我們這裡有10個氣球,從1-10共編了10個號碼,如果你有幸搶到氣球的話,請你按氣球上的編號到我們這裡對獎,當然,獎品既有實在的,也有精神上的啦。獎品有多少,要看你手氣好不好,預備,開始——搶。

  (登記編號,公布獎品,現場對獎)

  1.表演啞劇:《搖頭擺尾》

  



《攜手並進,再創輝煌》聯歡晚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