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愛,攜手共進

愛,攜手共進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信你,信自己。你讓我耳目一新,讓我豪情萬丈;你讓我壯志凌雲,讓我信心百倍。我把你用筆描繪,用心剪裁;把你用筆敘說,用心歌唱。早晨醒來,你與陽光一起與我同在,你與笑容一起同行。讓你的音容笑貌留在夢中,留在心中。

  “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們痛下決心,痛下功夫,磨練意志,歷盡坎坷。春夏秋冬,一年又一年,我們刻苦勤奮,堅忍不拔,完成心海的旅行,完成愛的使命;我們同甘共苦,風雨同舟,在愛情上越過一次又一次高峰,走過一條又一條道路,完成一個又一個任務,衝刺一個又一個終點;我們走在路的前頭,引航導向,踏上新的征程,邁上新的旅途。

  “時間不等人”,我們珍惜一時一刻,珍惜一分一秒,勞逸結合,鬆緊有度,馳騁在書籍的海洋,探索閃光亮點,探索真知灼見,增加知識,拓展視野。我在刻苦的路上,有你同在,不會孤單;有你同在,不會寂寞;有你同在,意氣風發;有你同在,風裡來雨里去,不會猶豫,不會躊躇,勇往直前。我走在夢想的地方,走到理想的境地,不會彷徨,不會猶豫,不會徘徊,勇登高峰,游弋在愛的天空里。

  曾幾何時,你我共嘗人生的起落,共嘗人生的顛簸,既分擔憂愁,又共享快樂;曾幾何時,我們既分擔惆悵,也共享兩情相悅;曾幾何時,為了共同的生活,為了共同的追求,為了共同的理想,我們努力拚搏,努力奮鬥,彼此依靠,風雨不停,同舟共濟。

  曾幾何時,我們青春昂揚熱烈,在波濤中穿梭行進,在巨浪中迎頭趕上;曾幾何時,我們翻山越嶺,蜿蜒攀登;曾幾何時,我們跨溝而行,趟溪而過;曾幾何時,我們跨欄,我們衝刺,儘快到達目的地;曾幾何時,我們跳過人生的高度,創下自己的新高;曾幾何時,我們跳過人生的長度,刷新自己的距離,盡量不退縮,盡量不膽怯;曾幾何時,我們激流而進,逆流而上;曾幾何時,我們讓生命變得更加厚重,變得更加有意義,變得更加充滿激情,變得更加鬥志昂揚。

  曾幾何時,我們共同患難,面對困難,面對挫折,為每一次的勝利歡呼,為每一次的前進雀躍,也為每一次的失敗憂鬱,為每一次的止步不前沮喪,甚至心灰意冷。但堅持是我們的旋律,認真是我們的節奏,堅強是我們的座右銘。我們勇挑重擔,扛走理想的棟樑。豪氣充滿我們的心頭。

  現在,我們經驗豐富,走向成熟,走向理智;我們把落後辭退,把先進推前,把緩慢解聘,把快速雇傭;我們揚帆啟程,乘風破浪,開闢新天地;我們開墾荒地,執着耕耘,播下生命的種子,讓它生根發芽,讓它開花結果,獲得豐收,獲得喜悅,獲得成功。

  愛,讓我們信心十足;愛,讓我們精神百倍;愛,讓我們知書達禮,相敬如賓;愛,讓我們攜手共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