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我,愛上了你的背影!

我,愛上了你的背影!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親愛的!你相信一見鍾情?可是,看到你背影的剎那,傷感的我就義無反顧的愛上了,愛上了……不是我的錯,或者是命運的捉弄!親愛的,你可否理解現在的我,你可否理解我此時的衝動!你的背影,就這樣迷戀着我,你就如那美麗的百靈鳥,歡快的歌唱,打開了春天的訊息!你的出現,讓,一棵哀朽的枯木又注入了春的期許!

  你的一次無意回眸,就定格了我傷感的回憶,!遇到你,就像了解了紅豆的足跡!每個夜深人靜的夜晚,都會發瘋的惦念,雖然,夢中只有你的背影,默默注視着你泛黃的照片,只想用滴墨成傷的字跡,記錄我對你點滴的情誼。你理解也罷,不理解也罷,瘋狂的我,就是這樣不顧一切的愛上了,愛上了你……

  你的微笑,你的迷離,你的憂傷還有輕語的呢喃!鎖住了我對你一網情深的痴迷 。我無法控制我的呼吸,我無法控制沒有你分分秒秒的別離。為什麼?為什麼?明明知道等待我的,是一條泥濘的不歸路!為什麼?為什麼 我就這樣,一如反顧的做了選擇,選擇就這樣默默地,默默地就這樣靜靜的陪伴,或者我在害怕什麼?害怕你總有一天總要離我而去!

  親愛的,我可以抱抱你?就像疼寶貝一樣的抱着你,永遠不離不棄,永遠的把你疼惜。親愛的,如果有一天,我們註定要選擇別離,你會不會,像我愛你一樣的愛自己。 如果,命運註定我們不能在一起,也至少給我們彼此懷念的勇氣,還有現在擁抱的權利。如果,時間可以焚燒我對你的堅持,你會不會把我也珍藏在你的心底。

  才有多久沒有見到你,以為你去了哪裡,尋尋覓覓才知道,你,原來一直就在我的心裡,分分秒秒陪伴着我呼吸。夢中有你的背影,為什麼?為什麼?卻聞不到你的氣息,難道是你我之間還存在着距離。回頭看看我的過去,雖然沒有你,可是卻為什麼?有着同樣一個相同的一個你,你可否知道你對我的重要,你可否放下一切包袱,接受我溫暖的懷抱。

  如果,愛我,別再給我太多的借口,來麻醉我已經傷痕纍纍的傷口。我知道,你曾經對我的好,我也知道,你對我的重要,雖然我是那麼的在乎,在乎我們之間的沒完沒了的爭吵。我愛你,親愛的,你可知道,你的一次次的敷衍,卻驅使了,我現在那麼的想要逃,難道是你的背影,不足讓我看清你真實的內心,還是你,像一個儈子手,掏空了我所有的靈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