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散文欣賞>愛你,是我執着的一生

愛你,是我執着的一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六月二十五,註定是我生命中一個特殊的日子。

  在沒有一絲清涼的畢業季,看着學長學姐激動卻帶有憂慮的眼神,不由的想起了自己也是前途未卜。在沒有一點人情的高考後,我似乎看到那些期待的眼神,在這決定命運的成績背後,又有幾家歡喜幾家愁。不願去回憶自己經歷過那悲慘的三個二十五,願它如塵埃般隨風而逝。

  這一年的二十五對於我來說,沒有畢業。我也更不會去關注高考。而這一年也還是那麼的與眾不同,因為有你。你的出現畫出了我生命中的“緣”。

  你一直在抱怨說我沒有給你寫過,其實對你的好早已經在我的心裡。只是我寫的太爛了,只是在中國,文學只能是政治的附庸,只是我太關注於賺錢。

  二十五是你的生日,祝福你快樂到永遠。也希望我們一直走下去。“執菲之手,與她偕老”。在夢中,想象着給你生日多大的驚喜,希望這是最珍貴的祝福。悄悄的,重回紅塵,只希望一夢不再醒。心裡還在惦記着夢幻的畫面,想開口,說挽留。卻發現那已經隨着額頭上的汗珠,一起滑落地面,破碎。那一刻我滿心歡喜,夢是真的。

  想起你,讓我感喟,那一份纏綿悠長的愛戀之心,永遠鐫刻在我的生命之中。親愛的,我愛你,我想生生世世的擁有你。為了見到你,為了我們之間的緣分,就這樣我來到了人世間。看着大千世界,看着那千百次的輪迴的生死別離的經歷,就在這其中。我知道,你是我執着一生的追求。

  轉眼間我們度過了快半年的時光,期間雖有爭吵,雖有一些不如意的地方,但是我們能互相原諒對方,一同走過那坎坎坷坷。

  永不放棄的是誰?記得我曾經說過,既然答應別人就會一直堅持着。毫不理會別人的眼光。因為你是我的夢,你是我的真愛。

  火熱的陽光照耀着我,使我的生命里充滿了熱情。只是熱情也需要你的感受,對你的情,似千山萬水。

  願我們記住曾經的約定,跨過感情路上的千山萬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