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七月的傷(愛你,是我做過最好的事)

七月的傷(愛你,是我做過最好的事)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也許吧我不應該遇見你!

  也許吧我不應該擁有愛情!

  愛情始終是奢侈品!

  我不配擁有

  ————題記

  七月,一個浪漫的季節。

  但卻發生了很多事,都是我始料不及的。

  愛情沒了,甚至連記憶都不曾留下。

  哪怕是半點,這對我是何其的殘忍 。

  一直說要走的沒走成,說不走的卻早早離去。最後一面,最後一個招呼都沒有。

  如今我日日夜夜想着的你,我知道你在哪裡,可我卻再也不能見你!?同在一個城市,同在一個地方,呼吸着一樣的空氣,可我再也感不到你的存在,你,漸漸離去!

  我以為我們能一直走下去,無論這條路多麼的難!我錯了,錯的太離譜。

  當你離開的那天,我的心再也承載不了這痛,頹然倒下。你的冷漠,讓我害怕,讓我的心麻木,那一刻起,我知道再也回不去了,連記憶都不屬於我。

  隨着你的離開,從此我不再是我,我的世界是風是雨是明月是黑夜。!?

  我一直有個疑問,我為什麼要愛上你,愛上你這樣的女人?我不知道!?

  我的心在荒野中走失,是註定的命運嗎?

  上天把你送到我身邊又讓我飽嘗離別,相思之苦,是要狠狠折磨我么?

  我愛你,今天依然愛你,愛你是我做過最好的事。可是我又恨你,恨你懦弱,恨你離開,恨你不給我機會!恨你,太多了實在太多了!

  我最喜歡的星期天現在卻成了我最害怕的節日。真是諷刺。

  這依戀是那麼長,愛你實在太累,愛你永不後悔。

  這些天來,我本以為我已忘記你,可當你我再次重逢,心裡真是五味雜陳。原來我的心還是會痛,我還是如此關注你,你瘦了很多,可我卻說不出任何一句話,因為眼淚早已堵住了眼眸,我只好轉身。那一瞬間,那些細碎的時光是多麼的無情,是多麼的殘忍。

  我想我全錯了,在錯的時間裡遇上錯的你,更不應該愛上你!

  在那七十多個日日夜夜裡,我想我是幸福得一塌糊塗的,我不在乎在哪裡,只在乎有你的陪伴。如今能在我的身邊的,唯有杜康。

  沒想到我們竟是這樣的結局,我們的感情就這樣煙消雲散。

  今天看見你,過得很快樂,很幸福,我也替你高興,真的替你開心你找到了你的歸屬!你離開你會快樂,我也該平靜的生活

  。

  相見不如懷念,我想我今後不會再去見你了,就讓我用淚水衝去那些愛過的痕迹,就讓我把這段情,這段記憶永遠放進心底最深處的旮旯里!不會向任何人提起。

  因為你是我心中的那一道傷,再也治不好的傷。

  笨豬寄:小懶豬

  寫於2014-8-17晚

  23:22



七月的傷(愛你,是我做過最好的事) 標籤:做最好的家長 做最好的自己 復興中華,從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