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為什麼心,還是痛痛的?

為什麼心,還是痛痛的?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分手了,很乾脆...和初戀一樣,分手都是一樣瀟洒.她頭也沒回的離他而去,沒有想到當初的誓言遍遍竟是如此的經不起考驗.她看着他的眼睛,他沒有任何躲閃,回答的很乾脆,移情別戀了.這是她沒有預想到的結果.

  半年的感情竟在一句話之間就沒了,回想着以前的種種,無論快樂、傷悲在現在看來都只是謊言.聽着他的一句對別的女孩有了感覺,她的心一下子壓到了谷底.她對他很失望,對着他,很想給他一巴掌,可是為什麼做不到

  感情終究就是這樣的脆弱,當初在經歷了第一次之後,她就告訴自己不要對任何男人抱有幻想.可是他對她的好終究還是感動了她.心,痛痛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但是她還是沒有流下來,因為她終於認識到,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同學前不久也分手了,竟然沒想到現在自己也在扮演同學分手的那一角色.

  心,冷了.人的感情始終是經不起時間的考驗,一段時間沒見后,什麼事情都會發生.就在那短短的十一放假的九天里他就愛上了另一個女孩.她好想哭,但她終究就是沒哭,因為她知道為這樣沒有意義的愛情哭沒有意義.可是她不能騙自己心還是苦苦的,濕濕地滴着血!``````

  開始就告訴自己不要相信任何男生,可是愛情的力量讓她受不了誘惑,還是答應了他.她會知道自己始終會有分手的那一天,可就是沒想到有這麼快.她很失望,分手后,她故意朝人多的方向走,因為她不想讓自己哭泣,因為她發過誓,以後都不會為一個負情的而流淚````````

  見到了同學,她強忍住疼痛的心口.上前打招呼,她還是嬉皮笑臉,可是笑過後還是回到了分手的狀態,她不能欺騙自己,告訴同學自己分手了,就在不久的一刻.同學安慰着她,好象又回到了初戀時的狀態,不過她沒哭,她抬着頭笑道:"單身自由哈呵呵!"

  果真是單身自由嗎 可是心為什麼還是疼疼的

  ````````````

  走在穿梭的人群里,她給好朋友發過去一條短信:"分手了!"

  回過來一看:"哦,都分手了啊,我也分了呀,呵呵,好好慶祝一下吧!"

  哦,原來分手的不只她一個人啊,於是她安慰自己沒有必要傷心,開心的迎接明天吧!

  分手的那一刻她想到了初戀的時候,每一個人都很乾脆,沒有帶任何東西.她笑了,忍痛的看着這一切,愛情終究會摧殘自己,還是不要了.於是她將那份情感壓在了心底最深處,笑着走着…

  她決定了大學裡面再也不要談了,感情終究是經不起距離和時間的摧殘,沉重的隔閡就像一張無形的屏障決定着這段搖晃的愛情.就一個星期的時間他還是選擇了別的女孩…

  有點傷心可是又有些安心,因為她早就知道這段愛情不會長久,就是沒想到會這麼早,可能是造化!

  人家說分手后再找一段新的愛情覆蓋舊的,可是這樣真的能忘記了他 她迷茫了…

  放棄吧!她對自己說.她還有好朋友呢,不至於什麼都沒有,呵呵,她笑了…

  眼淚還是在心裡流淌,她不怕,過了今天,明天又是一個新的開始.只是她很不甘心,半年的感情說沒就沒了,有點意外…

  男人始終是靠不住的,她不怕分手.於是她上網對同學說我分手了.呵呵,依然是樂呵呵的…

  樂呵呵的,可是心,還是不自覺的痛痛的…



為什麼心,還是痛痛的?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