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情感故事>情到傷心處,不是痛,是悔

情到傷心處,不是痛,是悔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夜深人靜時,獨自一人,獨坐窗頭,風輕輕的吹着,感覺是一點點的涼。思想不受約束的想那,自己不願想起的記憶。

  心裡有着一種說不清的感覺,很酸,很糾結,很無奈 ,很悔。曾經已經成為了過去 ,未來卻還未開始,現在的現在我卻在為過去而悔,為明天的未知而迷茫!

  這又算什麼。是一種無奈,還是一種....... 世界太大了,我太渺小。可渺小的我渴望知道世界,更希望世界知道我。有時候自己並不知道為什麼會在乎那些,或許這就是我內心真正的想法,只是被這個帶着面具的世界給抹殺了。夏天的黃昏走在路上的我,總會回憶起小時候在鄉間小路上跟玩伴一起漫步的感覺。很單純,很快樂。那時的我,以為世界就是我的那個村子。長大了,發現不是了。發現世界大了,人多了,也複雜了。自己發現自己已經不在是自己了。自己所做的不在是自己想做的。每天帶着虛偽的面具做動物。

  我知道種感覺不是痛,比痛更深,更痛,當托下面具時,我才是一個人,可那時晚了,我已經躺在一個黑色的盒子裡面,回憶過去有的不會是痛,是悔。